close
親愛的日記:

最近一直覺得很奇怪
就是啊...
我們家的
衣櫥壞了,導致所有衣褲都縮水;鏡子壞了,怎麼照下巴都不見...
現在連體重器也壞了...怎麼量都是我生涯從未見過的體重。

經過我仔細思靠後,我覺得一定是我喝太多啤酒的關係...(啤酒肚)

但是又克制不了想要喝有氣飲料的衝動(可樂太甜了)...

於是...


▲ 登登登登...我上網去PChome搞了一台這個...
《Sodasparkle氣泡水機》... http://shopping.pchome.com.tw/DMAG48-A66449038 

 加上之前買的BRITA濾水壺,先把水過濾變好喝後,再用這些水來打成氣泡水
恩!聽起來就感覺好浪漫...就像我跟金城武一起在鹽田上喝波蜜一樣協調
 


▲ 二話不說,馬上就來"玩"!
首先,先將過濾好的水倒入 Sodasparkle瓶中
(切勿倒太滿,要保留一點空間給CO2,不然到時候會變成F1賽車冠軍慶祝用的噴射香檳喔!)


▲  將打氣機"插入"...然後鎖緊

 
▲ 拿出CO2填充鋼瓶


▲  將鋼瓶插入啟動主體的開放卡槽


▲ 然後準備"發車"...3...2...1...


▲ 轉動後,瓶內瞬間就會開始充氣...有一種變魔術的感覺...
(我水沒有加很多,這樣打出來的氣會比較多,喝起來才有濃烈的"啤酒"氣感...可依個人口位自行斟酌水量)
 

▲  等氣泡打完後,靜待個約30秒


▲ 鋼瓶已經完成任務了,直接取出(還冰冰的耶!)然後很環保的拿去回收吧!


▲  將打好氣的水來回晃動一下...


▲  拿出Sodasparkle附贈的澳洲製造天然果汁糖漿(這包是荔枝口味)


▲ 將其倒入杯子中


▲ 再倒入剛打好的氣泡水...


▲ 有沒有很簡單啊?!


▲ 有這個我就不用每天喝啤酒了...雖然少了酒精跟麥味,但口感上其實跟啤酒差不多(個人認為)






 

 






 



▲  到了晚上...恩...雖然不喝啤酒了,但...還是很好奇如果拿它來調酒不知到好不好喝


▲  尿酸頭小姐已經很駕輕就熟了,但是這次他水好像倒太滿了...這樣氣泡會淡一點...


▲  噴射~~~


▲  說真的,這個還蠻好玩的,真的跟撒尿牛丸一樣,好吃好喝又好玩~


▲  因為是調水梨口味的VODKA,用其他水果口味糖漿會搶走水梨風味,所以我選可樂口味的糖漿


▲  加了冰塊後,將可樂糖漿倒入


▲  再倒入VODKA
個人口味而定,像我酒量比較不好,所以只倒了半罐(?)


▲ 最後氣泡水再倒入,攪拌棒喇喇A~就可以喝了~~


▲  恩...敬這沒有啤酒的夜晚...嗝~~~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發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