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好久沒有出外走走了

對我這種痴漢來說

窩在家裡當宅男是挺愜意的

不過10/12號晚上6點半

我要去中部的『亞洲大學』演講

這次的主題是「設計人的生活方式」

我可以說就是看A片、打電動嗎?哈哈....

亞洲大學的同學們...

希望到時候不要笑我變胖喔!


活動時間: 98/10/12 下午6點半 (預計兩小時)
活動地點: 本校國際會議中心
活動對象: 本座談採網路系統線上報名 (座位可容納500人 人數過多開放走道階梯)

就這樣

天氣變冷了

所以怕冷的我到時候可能會蓋棉被去吧!

阿們!



另外,艾菲小姐

祝你們【螺絲釘】和平宣言的演唱順利(不要忘詞啊!)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發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