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10/31就快要到來了

在FACEBOOK上,出版社所有的畜生們在10月初就一直不斷的開社群討論萬聖節的事
(內容極盡限制級、骯髒,所以在此不便多說太多)

今年預計到場的人數約有30人

至於場地,嘿嘿...恕我不能說(秘密)

今天我在家試著黏鬍子



黏完看起來感覺很像紅襪隊的Kevin Youkilis

有點想去搶銀行的衝動



這次我跟馬馬力都很認真

我們買書跟上網去查資料

甚至還跑去特殊造型彩妝店去買化妝道具

因為聽說這次如果扮得不認真

要穿著"戲服"去馬路上唱王昭君
(或是阿郎寫的『夜的第七章』,連作詞者自己都不會唱的歌,很有挑戰性)

當然啦!這次出席的有我們出版社的作家&知名作詞家&知名購物專家

所以可能到時候的照片沒有辦法全部PO出來跟大家分享
(可能一進到餐廳就要先簽訂『保密條款』)

不過先跟大家分享我今天在家自己用膠水年的鬍子摟...

你(妳)們一定會問我:「你不是要扮巨嬰嗎?嬰兒怎麼可能會有鬍子?」

嘿嘿!我說過,我要讓這嬰兒更有生命力呀!

所以當天我除了要穿尿布出場,還會添加別的主題上場...
(裸身出鏡喔!希望那天不會太冷...因為我想秀我的腹肌)



祝你(妳)們有個好夢

呱~!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發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