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日記:

還記得之前換了一副新的D牌眼鏡

想說換個不同的感覺



有一回跟朋友們去唱歌,朋友盯著我瞧了好一會兒

朋友終於忍不住說了:「發條,有沒有人說你長得很像一個明星?」

我:「誰啊?金城武還是劉德華?」

朋友:「沈玉琳!」

就在當下我的右眼瞬間緊縮,然後我用沈玉琳的臉將他殺了!





前天晚上,我戴著黑框眼鏡出門買東西,順便帶阿麥出去透透氣

一名國中男孩走過來對我說:「叔叔...」

我下意識回頭了,唉!這也沒辦法,都到這年紀了,誰還會奢望人家叫你『哥哥』

我:「怎麼啦?」

男孩:「這狗是你的嗎?」

我親切的笑:「是啊!」

男孩:「他是馬來謨嗎?長得好醜喔!」

我開始大笑:「阿阿啊!有創意!他就是因為長得醜,所以他叫『阿麥』啊!」

當時的阿麥正很天真的在鄰居樓下門口偷偷大便中,所以沒有理會我們

男孩:「叔叔,有沒有人說你長得像....」

我當時心想:『我戴回正常的眼鏡了!反正絕對不會說我像沈玉琳了吧!』

我:「像誰啊!劉德華還是金城武?」

男孩:「蕭煌奇。」

我的雙眼瞬間失明,我在幽暗中抓住了男孩

然後用看不見的方式,把他的脖子扭斷了!

脆弱時間到,我們一起來禱告~~~

阿們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發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