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呼!終於結束了這一趟三天兩夜的上海宣傳行

這一趟比以往還要輕鬆許多

因為我不用再被關在飯店寫劇本,只要愉快的配合宣傳就好


我們這次住的是五星級的大飯店
一到飯店就看到飯店已經在電視上宣傳我們這次的活動了


第一天活動很簡單,就是開放給一些電視媒體採訪
宇豪跟彈頭兩位主角正在接受這次台灣播出的華視採訪


當然啦!媒體焦點還是在老周身上


採訪跟合照結束後,這兩位可愛的小朋友即興表演『聽媽媽的話』
小男孩負責唱,小女孩負責在後面伴舞
而杰倫負責當導演用手機拍攝


小男孩像是按下PLAY鍵一樣,一直唱到完才停下來
小女孩則是繼續賣力地在後面扭腰擺臀,架式十足
我們都笑了!


當然啦!我這三流編劇也被幾家電視台採訪
當我拿起麥克風,差點也跟著唱起『聽媽媽的話』
(導演,我可以請彈頭跟宇豪來我後面伴舞嗎?)


這次很榮幸可以邀請國修老師在劇裡演一個重要的靈魂角色
王月姐特地飛過來看國修老師,這對夫妻真的很恩愛


出資方老闆之一的田總也在戲裡獨挑大樑飾演反一號角色
當初我們正苦找不到反一號人選,剛好田總走過
杰倫看見他覺得很適合,於是就請他來演了
田總把虎哥演得唯妙唯肖,導演的眼光果然不一樣
(我們在虎哥的劇照前合照,左邊是孔哥飾演的"錢鼠"角色)


我設計的熊貓公仔這次也有在會場露出耶!
看到它變成布娃娃跟公仔時,還真的挺感動的


第一天活動結束後,我馬上回飯店房間補眠


靠!這廁所也太大了一點
還有大浴缸耶!阿郎,快飛來上海泡澡


躺在床上,看著窗外的黃浦江,我就這樣唱著粵語版的『上海灘』而睡著了


晚上大傢伙兒去邱哥的私人會所吃飯聊天
邱哥這會所真的超屌,想吃什麼菜隨便點都有
偏偏又不是餐廳,而是充滿藝術氣息的藝廊
紅酒喝免驚的,還好我現在都喝紅酒,所以頂得住


隔天中午,是一場盛大的發佈會
2/2號【熊貓人】在內地的衛星台就會開播
現場很熱鬧,只是我覺得介紹贊助廠商的時間花了太多
所以有很多影片都沒有播出,相當可惜
在會後結束,有幾位南拳媽媽的粉絲跑來找我簽名合影
我驚訝她們怎麼會認識我?
她們說因為在發佈會得前一天,地方電視台正好播到我客串的"楊洋"演出
哈哈!還真不好意思,因為我客串拍戲的那陣子,正好是我臉最圓的時候


會後結束,我跟製作人、劇照師、側拍導演、九孔大哥、執行導演還有戲劇統籌一起步行去飯店附近吃飯
我這才發現,原來我們飯店就在東方明珠旁邊而已
靠!明天就要走了,今天才發現這件事情


在去餐館的路上,還發現一位很像劉文聰的警察
嗯!那隻狗應該叫『番仔火』吧?!


一邊吃著飯,一邊看九孔哥在搞笑鬧著服務員
吃飽後我們幾人一起去逛百貨公司,買了一些衣服
又慢慢步行回飯店
嗯!這跟去年我來上海時的感覺差好多
去年戲還在拍,而我,也還在持續被關在飯店監獄裡趕劇本
這一次,我終於可以體會悠閒的上海城市了
(這是我們住的飯店外觀)


難得幾個大男人一起逛街
我們都是不喜歡逛街的男人,這次居然大家都買了東西
所以在飯店大廳拍下這張紀念照片
製作人說:「怎麼感覺有『慾望城市』的FU」

其實這次沒有拍太多照片,所以就暫時介紹到此摟~~~



2/5號,晚上10點,【熊貓人】將於華視頻道首播
看著自己辛苦及被關在飯店監獄一整年完成的作品,真的很想跟大家分享
也很感謝所有劇組人員的努力!這部戲是我們【熊貓人】團隊在2009年最淋漓盡致的精華作品
請各位鄉親父老一定要多多支持跟幫忙宣傳~~~
最原汁原味的【熊貓人】,是真的超好看的!



啊!我濕了!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發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