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最近又接了一部新的劇本案子了

這是一部網路短劇,總共十集,一集十分鐘

恩!該怎麼說呢?!

去年接了【熊貓人】這部戲的劇本工作後

真的把我操慘了!

好不容易沉澱一陣子的我,居然又鼓起勇氣接了劇本工作

在我沉澱這段日子裡,其實很多編劇前輩希望我不要放棄

他(她)們都覺得我是一顆新芽,正在慢慢茁壯成長

希望我可以繼續在編劇界裡大放異彩

其實,我只是一個天生愛說故事的男孩而已

我用漫畫、文字、攝影跟廢話的方式,不斷的對周遭的人說著我想的故事

可能,是我不甘寂寞吧?!

也可能,是我從小就愛天方夜譚地亂想這世界

或可能...

ok!無所謂怎麼說啦!

會重新接劇本對我來說或許我會對我自己很驚訝



就算不是劇本也好

我還是會一直說著故事

一直說一直說一直說

說到...我老二舉不起來為止。

恩!挺浪漫的!就像童話故事一樣

【終】


(啊!正在看A片的我怎麼突然不舉了!?莫非...世界末日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發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