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呼!(深呼一口氣)

我記得眼睛一閉上,昨天不是才剛19歲嗎?

怎麼一張開眼,就已經又過了10年了?!

我不喜歡規則,所以我沒有不能說29的禁忌,29就是29!還差一歲才30啦!

恩!回歸主題



不知不覺人生都走到了29年,覺得這一路走來感覺好奇妙

從懵懂無知到自己覺得飽讀詩書,自己覺得陽光青春

一直都很感謝家人在背後不斷的支持我

雖然我看似事業有成,看似風風光光

但是其實不去公司上班,不去打工,每天窩在家想題材、抓A...喔!是看書畫圖

偶爾接接案子維持生活開銷的日子,或許很自由,但是卻也充滿經濟上的刺激

不過還好,因為我不愛錢,所以我並不覺得賺多賺少會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事

恩!因為我的人生從我媽的陰道鑽出後,本來就是以快樂為生存唯一目標

我創作,所以我快樂!

是啊!做自己喜歡的事本來就是快樂的!

所以我一直覺得我是全世界最富有的人

因為我擁有無價的快樂!(雖然有時候還是會煩惱房租的問題)



去年28歲,我經歷了【熊貓人】的苦練

我學會了好多好多的東西,也得到跟失去很多

不過我知道,這是人生的過程

就算結局或過程不怎麼完美,但美如果沒有幾分遺憾,又如何有那千般滋味

我很珍惜這一路走來的一切



29歲了!

但是在我耳邊還是會常常聽到『2007年無名第一網路帥哥』『你不是那個網帥』『喔!PChome網帥』『愛小校草』...等

我承認我很幸運

因為我經歷過網路剛盛行帥哥美女的時期

另一個幸運是...

因為我剛好在那時期運用我擅長的修圖讓我獲得了這些頭銜

雖然我知道,大家也都知道,網路圖片大多都是虛假的

但是在我人生第3個10年裡

我會很珍惜這些回憶



自從25歲退伍後,我送給我那年的生日禮物,就是『勇氣』

我告訴我自己:『林家瑋,你當然可以做你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啊!』

於是我放棄去設計公司應徵,我也放棄去找一份穩定的工作

我決定選擇寫我自己喜歡的故事、畫我想要畫的畫、抓我想要抓的A...喔!抱歉!離題了

很幸運地讓我認識了華人版圖,也很幸運讓我認識很多好人(飛行貓的Jeff、阿郎、小瑜、華版的作家們)

當上作家後,我知道我的東西不能再只是像在愛情國小或無名一樣只是寫寫日記

或許我本身走的是限制級路線,經常會有很多很色的想法

但是我並不想為了出版而放棄掉我原本的性格

一個創作人本來就要有自己的風格啊!

恩!風格真的很重要

而華人版圖卻是一個完全尊重作者想法的一家出版社

可能是帶頭的總編輯本身自己也不大正常吧?!

所以我一直覺得自己很幸運

或許出書不是賺很多錢,但是在這個大家庭裡的相處讓我覺得賺到更多

我並沒有想過我作家這職業會做多久

我只知道,我一輩子都不會放棄創作



曾經在日記說過:『我活著,就是要讓我的簽名更加有價值』

我不知道我可以做到多好

但是我只知道我會繼續很認真的做下去

就算我哪天不小心被車撞死了

我還是會很得意地用我的血在地上簽上我的名字

因為,這個簽名起碼價值了我的人生



最後,

希望所有人都可以過得更好,也都可以繼續跟著我一起信仰著快樂活下去

也希望家人跟所有的你(妳)們都可以身體健康
(到這年紀了!健康真的是很重要的一環啊!)

我並不是什麼知名的大人物

我也不知道我的快樂可以影響別人什麼

因為畢竟...我只是個普通的巨星而已。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發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