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最近迷上了FACEBOOK上的一個釀酒小遊戲

本來就嗜酒如命的我這才知道我太膚淺了

原來威士忌的釀造要經過這麼多複雜的程序
(本來一直以為威士忌就是把麥茶放久一點就變成酒了說,哈!)

這遊戲除了讓我得到許多威士忌的知識

而且還有RPG的感覺


▲首先,可以自己可以設定自己的外型跟性別,跟線上遊戲很像


▲再來就是要開始正式製酒了!(新手剛玩系統會先示範一次教學過程,很簡單)
PS:磨麥機一次只會花30秒,所以建議大家剛開始玩時無聊就去點一下,多磨一點碎麥,因為糖化槽要製出麥汁大約只要1個小時,我每次要做麥汁時都要再等磨碎麥覺得需要再花時間等待,所以發現有意無意去磨一下碎麥感覺真的比較順暢不用再等


▲『糖化槽』製作完麥汁後,接下來就是要來到了『發酵槽』的程序
將製作好的麥汁加入酵母等待發酵,這個製作過程需要比較長的時間,所以當你在發酵你的麥汁時,就可以專心的上班啦!


▲這遊戲除了有釀酒工廠,當然免不了還要有自己私人的酒窖
這地方可以稍為滿足自己不是有錢人的夢想,你可以在外面很得意的跟人家說:『我家酒窖最近釀出了很多酒』,保證周遭的朋友、同事絕對會對你刮目相看


▲私人酒窖裡有分成三個不同年份的酒桶,這也是將來要製作不同年份的威士忌時會用到的重要原料


▲材料不夠了可以去商店找阿姨買,我一次都會買很多,這種心情就像去大賣場買東西一樣


▲當然,如果你上班真的閒得發慌,還可以來酒吧喝杯小酒。而且只要請朋友喝酒,就可以提升經驗值喔!這樣等級會升比較快(只是錢也會花得比較兇)


▲酒吧除了喝酒,還可以打聽一些消息,接到很多關鍵任務


▲像我現在已經接到了第三個任務,瞬間化身成為律師,為我自己的酒廠上法院跟仿冒商爭論


▲對方會提出很多有關威士忌釀酒的知識,而只要對方一說錯,就可以提出異議


▲你看!再加上這張力十足的動感畫面,彷彿我就是新法中情裡的劉德華啊~~~
PS:容易入戲的朋友請不要在上班時玩這任務喔!不然嚇到主管可不事一件好事情


▲如果答對了!法官會激賞你的專業!就像上司通過你的企劃案一樣爽


▲當然啦!如果答錯,就會被念了一番,就像企劃案完全被客戶推翻一樣失落


▲呼!在這樣心裡跟情緒上的拉扯後,我終於通過了這一場辯論


▲啊呀呀!原本以為這個任務結束了,沒想到接下來引發的任務是維京人要打過來了,必須要在自己的酒廠外種植荊棘以防維京人的侵略,種植每個3小時澆個水就好。


▲不過維京人在3天後就會攻過來了!所以有空的時候還是要來看一下


▲離開自己酒莊,其實這遊戲還有城鎮系統,但是我等級還不夠高,所以還有很多地方都無法前去;但這就是遊戲迷人的地方,我想這也是這遊戲最吸引我的地方


▲等著等著,我終於可以製作成威士忌了!


▲哇~~~這輩子第一次自己釀酒成功,親愛的爸爸媽媽,你兒子終於成為一個成功的釀酒師了!

朋友們!還在等什麼?!趕快加入吧!因為…













遊戲網址:http://apps.facebook.com/whiskyvillage/

PS:酒後不開車 安全有保障!飲酒要要適可而止再適可而止再適可而止再適可而止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發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