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前幾天台北天氣真的很好

於是跟馬力兩個中年男子相約一起去我家旁邊的河濱公園運動


換好了全副武裝的運動造型,準備要好好活動一下筋骨


好久沒有打籃球了,當我拿著球,突然好想打躲避球
因為最近我、馬力跟阿郎三人跟妞妞嗆聲說要比賽躲避球
輸的人逞罰是吃泡過酒的虎頭蜂


運動前要稍微熱身一下


既然有比賽的邀約,充實自己的體能是很重要的


想當初我在國一時還是長跑隊的,雖然那已經是十幾年前的事了
不過偶而跑跑長跑訓練一下肺活量也不錯
(只是跑沒多久就開始累了…年紀真的大了!唉~~~)


正所謂『休息(喘)….是為了….(喘)….走更長遠的路!』
所以充分的休息是很重要的事啊!
馬力:『靠!你才跑沒多久耶!』


天氣真的好好喔!(抬頭)
馬力:『不要給我扯開話題!(怒)』


幹嘛這樣,別忘了我們這次來除了跑步外
主要是要訓練臂力,這樣躲避球比賽才可以把妞妞打爆啊!
所以我還帶了棒球來喔!


帶了棒球手套卻一度找不到棒球,差點就拿籃球來練習了


在投球時,馬力一直炫耀自己可以跟美國大聯盟的游擊手一樣跪著傳球
你們大家看看,這樣子蠢不蠢!都30歲的人了…唉!
真希望後面那台腳踏車可以將他撞清醒一些


唉呦!被我激到了,馬力投起球來開始認真啦~~~


但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好歹我也打了好幾年的棒球,而且以前還是投手
我最引以為傲的就是我的臂力


當兵丟手榴彈隨便丟都40幾公尺(滿分50公尺)
只要我一認真投,我想連A-Rod都只能揮棒落空


沒錯!你看到的不是特效
而是我霸王色的霸氣!還有一份王牌投手對於球速的堅持


啊!


當然!就像我說的『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
我也不想因為我的球速而傷害到馬力的手
畢竟一雙健康的手對一個攝影師來說是很重要的事
所以後來我還是選擇休息一下…
馬力:『X!跌倒就跌倒!哪來這麼多藉口!』


恩!今天的天氣真的很好(抬頭)!
馬力:『我懶得理你了!』

【終】

可別跟馬力一樣笑我啊!我這樣演出可是有大聯盟水準的~~~
不信你們看!




另外請大家來幫我投個票按個『讚』吧!

http://www.event.nokia.com.tw/summer/index.aspx?gocase=c0&idol=2
一天可以投10票喔!

我第2個禮拜的文章出爐了,來留個言吧!也一起期待下禮拜的發條舞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發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