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前陣子收到AB小編的飛鴿傳書,打開信條我才知道...

原來無名的首頁要改版了這件事!

說到無名的首頁,想當年可是兵家必爭之地,大家都爭著想要登上首頁的型男美女

咳咳!重點來了!

我!(點了根菸)就是...(打火機點不著)...當時的...(終於點著了/吸一口,吐氣)常客!

而且還是2007年的...

AB:「林家瑋!趕快給我做介紹!少在那邊廢話一堆」

嗯!看在正值更年期的AB,我還是不提陳年往事了...

好!這次要鄭重跟大家介紹無名的新首頁(雖然我沒有新首頁的照片,但也沒差,更新後大家就會看到啦)

聽說耗時1年多的精心規劃,而且還邀請我們一群部落客去拍攝新首頁的照片


一去到拍照地點,就看AB小邊抱著一顆枕頭將這新首頁的輸出縫製上去
嗯!編輯果然是編輯,逢得真的不怎麼樣(逃)


也因AB為縫得很爛,所以拍照時我青春的笑容也不見了(再次逃走)


阿龍這痴漢到是很捧場啊!而且聽他說他拍照當天只加了一塊錢的油錢,哈哈!真的很帥


AB小編除了縫紉技巧"了得"外,連美工的切割也難不倒她,居然不用尺就可以切直線
雖然歪七扭八的,但我很佩服,真的是個才女啊!(點頭/拭淚)


我們要在我們自己部落格輸出的牌子上寫字,AB說我想畫什麼都可以
說真的,當時我真的想畫生殖器變種的尼斯湖水怪,但無名是個陽光清新的網站,所以我收回了我這個浪漫的想法


阿龍正苦惱著要寫些什麼中,抬頭看看我的吧!多麼極簡、有意境的一句話


這次拍照的男生只有我們三個


女生就比較多了!而且都是正妹,難怪阿龍冒雨都要趕來拍攝現場(點頭)


大合照感覺好像家族合照,我們都是老叔叔了
唉!想當年...
AB:「林家瑋,少廢話!趕快介紹!」


這是新首頁的"黃金腰帶",大家正在彩排怎麼把這條超長的腰帶掛在身上


好啦!正式來了!怎麼還是脫離不了家族合照的感覺


接下來就是拍攝我們看新首頁的照片,我跟亞美醬默契十足


阿龍跟美女合拍,瞧他興奮得都忘記闔上嘴巴了


跟奈奈合拍,我們感覺像在看電影


結束了一下午的拍攝,挺愉快的,後來我因為要趕去錄"大學生了沒"而提早離開了
期待無名新首頁所帶給大家的震撼

如果大家對新首頁或無名有什麼問題,可以來這邊跟無名反應喔!(比如說好想每天都看發條上首頁之類的建言)
http://www.wretch.cc/blog/wretchoffice/9460950



最後感謝back to british贊助的服裝

Back to british URL: http://www.wretch.cc/blog/Back2British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發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