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跟好友馬力報名參加了『法雅克城市24小時馬拉松數位攝影比賽』,於是起了個大早,
早上七點,先打開電視,收看王建民精采的第18勝後,再背著沉重的攝影背包,發動野郎引擎,出發到會場。


一到會場,就跟馬力去領了號碼牌跟活動T桖,在信義新光A9館路邊就脫起衣服換了起來。


經過了一番等待,終於等到了活動的開始階段,就是一大堆攝影大大在起跑線後面,準備鳴槍起跑去搶第一階段的任務單。


很顯然我也樂在其中。


我被攝影大大們淹沒了,而且在我旁邊還有一位少女被一位肥大大撞倒,最後淪落到被踩扁的命運,么壽骨仔!阿們!


第一階段的題目叫做『天荒地老』。
我跟馬力看到任務單後,馬上傻眼了好幾分鐘!
還好台北地標101就在我們身邊,於是拍一張"頂天立地永不老"的101大樓洩恨先,


然後看到香奈兒專櫃的模特兒很正,所以又多掃了一張,但是,純粹只是個人喜好,跟比賽無關(羞)


因為『地老天荒』的主題太八股,所以我們所幸開始拍起人像來,正所謂『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我們是十足的觀光客。


我的夥伴-馬力,這次誇下海口:『幹!我這兩天一定要吃兩次"吉野家"!』
於是我們就一路騎到八德路的吉野家用餐(因為一直迷路,不知不覺從101騎到八德路)


吃飽飯後,我們流浪到了行天宮,於是所幸進去找尋"地老天荒",
路邊賣香的阿婆們很熱情,雖然一值在對我們推銷手中的香,但是我卻覺得她們是在替我們加油!就感心耶!


念經念到『地老天荒』!少林功夫好野!


這位阿婆一直有被害妄想症,總是以為我在偷拍她,
親愛的!別傻了!你的確是"地老",但是並沒有禿頭,不然就符合"天荒"了!
不過念在你有創意!拿的香項之拍砂棒,還是拍了妳一張。


後來我們跑去了"林安泰古厝"找尋『地老天荒』!
於是拍了這一張,
天~很荒!!地~~很老(廢話!老厝當然老!)


突然間下起了雨,風雲變色,變化萬千,
我跟馬力就在"林安泰古厝"這邊躲著雨,馬力順便拿出他的手提電腦傳著第一階段的照片,
突然間衝出了一位看起來家裡光碟應該很多的胖大大,他也是跟我們拍同一個地點的參賽者,
胖大大:『你這台電腦,是華碩的M5嗎?』
馬力:『是啊!』
胖大大:『要記得去更新2#$@#$#@#$#^%*&^^%。』
說了一大堆專有名詞,可見這位肥仔並不只"攝影大大"的身分,
還是位"3C界全方位大大"!失敬失敬!


第一階段終於結束,我們跑去第二個集合點"迪化街-城隍廟"。

好友小資資跟井澤、加薪都特地來幫我們打氣(其實說穿了,他們是來叫我們別比賽了,陪他們去逛衣碟百貨,幹!)


說真的,當時我真的好希望『地老天荒』之後的第二個主題,可以是『麻臘火鍋』,
因為我肚子開始餓了!
後來傳完第一階段的檔案,我拿了任務單,第二階段的主題是『曼波』!



緊張緊張緊張!刺激刺激刺激!
究竟發條與馬力組成的攝影團隊,會有什麼令人噴飯喔不!是令人期待與驚訝的結局呢?
回應破50貼下集!
各位看官大大們,還不快推~~~~~~~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發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