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戴隱形眼鏡的第一次,難免會想到我前一篇網誌所寫的”不愉快的經驗”,
畢竟在怎麼厲害的大俠,還是曾經會被暗器所傷過。

導播,請幫我將畫面模糊淡化到高中畢業時的場景,
謝謝!

(淡化中)

還記得這輩子得第一次戴隱形眼鏡,是在青春炎熱的一個下午。
那天的陽光很甜,總是親吻著我身上每一片肌膚;那天游泳池的水也很冰涼,讓我不得不脫掉包裹在身上的每一個纖維質,奮力的往內一跳。

那年剛好是我跟扎晃要去高雄報考大學的時候,跟著T5們開著一台車從台南出發到高雄。順便趁著機會去布魯樂谷痛快的大玩一番。

青春就是這樣,體力無限!

「藍色的角膜變色片耶!跟我的眼鏡同一個顏色。」
我特地買了一組雜牌的隱形眼鏡,興奮地跟T5們說著。

「啊呀!怎麼這麼難戴!隱形眼鏡怎麼這麼軟?」
我一邊配戴一邊咕噥著。

「哇哈哈哈!我是藍眼睛超人!我要拯救世界了!」
花了將近30分鐘,好不容易搞定的我,站在桌上對大家喊著!
(雖然只有瞳孔是藍色的,眼睛其他部分已經被我生疏的手指刺得紅通通)
大家只是冷眼看了我一眼,彷彿已經習慣了我這樣的脫序演出。


撲通!
我們已經迫不及待地跳下了水!
好清涼好清涼好清涼好清涼好……好模糊。

靠夭!我的隱形眼鏡咧?
原來我買的這個角膜變色片除了是個謙虛”身段很軟” 的人外,還是個不安於室的小淘氣。
它也想跟我們一起玩水,於是我看著它在飄飄河裡面,緩緩地飄啊飄~飄啊飄~

然後我們就沒有再見過面了!
希望你現在過得還不錯。

第一次戴隱形眼鏡,感覺好像在談戀愛,雖然第一次我的小淘氣沒有好好試著和我相處,狠狠的把我給甩了,但是,誰說被甩了就不能再談戀愛!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終】

快來幫發條投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發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