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將退伍令從水窪中撈起,用電風扇吹乾它,(如不懂情節,請看上集"天兵週記-最終章")
還是很開心地炫燿自己退伍了。


一回到玉井,媽媽之前買的250,也在大叫,彷彿慶祝我退伍!
(註:250,鳥名,母親買了2隻鳥,總共500元,所以除以二,牠們兩隻都叫做250。)


米酒這隻畜生居然在我房間睡覺等我回來。
叫醒牠,牠還彷彿發生什麼事般的驚訝表情,我馬上補了牠一腳!讓牠知道不是作夢。


我的房間太久沒回來,還是一樣的亂!
看來又要找時間來個『男子漢整理房間計劃II』了。


晚上跟T5們約好時間,去了一趟台南,跟這群好兄弟們聚聚聊聊。
主要是慶祝我跟扎晃退伍的大好日子!
想起去年我們剛要入伍的時候,也曾在這邊慶祝入伍,時間好快,一眨眼就在慶祝退伍了!


一到紫少家的高級聚會所,阿晃就想測試這顆SIGMA 10mm-20mm的超廣腳鏡。


這邊的陽台很令人難忘,多年前我們曾在這邊講鬼故事到早上。


趁還沒醉的時候先來張合照。幹!忘了是超廣角~~~~


這張好多了!


紫少還特別準備了好看的杯子,這樣喝起酒來特別有上流社會的味道!
只是旁邊的鹽酥雞破壞了這浪漫的想法!


開動摟~各位!(優雅的舉杯)


肚子餓,誰管你杯子高不高級,每個人吃得跟豬一樣,KK還數次發出豬叫聲。


這兩罐是我們今晚叫的傳播妹!很"辣"喔!
不過VODKA覆盆莓口味,真的好好喝!跟水蜜桃口味的一樣棒。


於是開始發條特調,今天要為大家調的是『威雀也喝覆盆莓,沒想到卻加了可樂不是洋蔥』。


到底有多好喝【發條版】


喔~幹!【發條版】


到底有多好喝【百分百版】


喔~幹!【百分百版】


真的這麼難喝嗎?【紫少版】


喝喝看【紫少版】


我的媽呀!【紫少版】


為什麼我也要喝?【扎晃版】


咕嚕咕嚕~~~【扎晃版】


這個....【扎晃版】


喔喔喔喔喔....【扎晃版】


我寧願繼續當兵。【扎晃版】


聊了很多過去及未來的事,大家一直都在成長,從以前高中還是毛頭小子,到現在的毛毛頭小子,
總算是多了一個"毛"字,表示我們也長大了不少!
未來,各自努力去爭取吧!


『威雀也喝覆盆莓,沒想到卻加了可樂不是洋蔥』除了難喝,威力也是很驚人的!
沒過多久,我們就呼呼大睡了!
我跟紫少睡在主臥室,我踢棉被的習慣連退伍了都還沒有改變。


早上醒來,刷個牙,洗個臉,熱血的青春繼續綻放光彩!(宿醉中)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行政院關心您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發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