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經過了一夜好眠後,我們醒來肚子又餓了,所以馬上衝到餐廳吃早餐,我點了中式的稀飯
馬力:「靠!你的胃到底怎麼了」


馬力點西式的早餐,所以我們算是中西合璧摟...(YA~~擊掌)


旅行的這幾天應該是我這幾年來最健康的幾天吧?!
因為我根本沒有早睡早起吃早餐的習慣(夜貓子心聲)


退房後上了車,紀錄一下這兩天跑的公里數,已經累計到282公里了
而油表才跑到1/4的位置,如果照這比例算起來
308一桶油可以跑1000多公里了...
剛剛上網去看了PEUGEOT的官方資料,金氏紀錄是60公升柴油可行駛1,919公里,平均油耗3.13公升 / 100公里
換算下來一公升平均可以跑31.95公里,靠!那擁有這台不就不用再擔心汽油漲價的問題了?!
老闆,我買了!給我6台,5分熟加鹽不加醬,外帶,謝謝~~~


我們今天要回去車廠還車,回程順便走走陽明山回去,下雨天的陽明山被厚厚的雲層壟罩,感覺很像置身仙境


還記得以前剛開始接觸攝影時,我很愛拍枯樹,馬力都笑我是樹枝狂
現在長大了,看到枯樹有不一樣的感覺


就快要還車了,把308交回他的媽媽(PEUGEOT車廠)懷抱,我跟馬力都很不捨
甚至還計畫乾脆直接偷偷開回家,哈哈!因為真的太好開了啊!又超級省油...
光是省油這一點我想買這台車應該就夠回本了


雨越來越大了...趕快上車...咦?馬力怎麼在發抖??


我們要跨過陽明山,往台北市的方向前進
中途經過很多綠色隧道,真的很美,嗯!這趟旅行是值得的


雖然山上很冷,不過仙境般的美景讓人想搖下車窗拍個不停


我們還要穿越雲層跟蜿蜒的山道,308的底盤很紮實,過彎很穩,完全不會有暈眩的感覺


每次到陽明山,都一定會來冷水坑的枯樹林來看看,我們對這邊有一股濃厚的情感


奇怪,是我的錯覺嗎?樹林怎麼變色了??
馬力:「是我用電腦調過的啦!(準備脫衣服中)」


我們都很喜歡這邊的風景跟感覺
馬力:「......」


旅行就快結束了,我們把握最後的時刻緊緊的深呼吸,呼吸著沁涼的空氣
呼~~~氣沉丹田手心開~~幹什麼(客)~~幹什麼(客)~~日行千里繫沙袋~~飛簷走壁莫奇怪~去去就來~~(唱起歌來了)


308車內還有溫度計耶!靠!車外只有14度...真的很冷~~~



趕快冒著冷雨把握最後機會看看這邊的美景跟枯樹


我們趕緊坐上了車,準備繼續前進台北市了
(奇怪,馬力怎麼還一直在發抖啊??)


下山的時候,還經過的很多雷達的故鄉


每次看到這些雷達,都會讓我想起"摩登如來神掌"
好想學劉德華一樣坐在雷達中間使出"萬佛朝宗"喔~~~(準備下車)
馬力(持續發抖中):「你...你要...幹嘛?!我...我們現在…要去還車啊!」
嗯!也對!下次再來試試好了(坐回車上)


終於來到了內湖,我這才發現到我好像忘記跟大家介紹308裡面的"美景"了
於是停在路邊幫308這個"夥伴"拍一下帥帥照


308的座位跟空間很大,跟一堆朋友出去遊山玩水絕對擠得下(但請不要超載喔!)


而且從車體到內裝,都超時尚,把妹必備啊!(這是重點/挑眉)


準備將我的"千陽號"-308歸還車廠啦~~~


最後我們總共跑了348公里,結果油還剩很多,突然覺得有種想要再跟PEUGEOT車廠說:「對不起!我之前質疑你們了,可以再借我們去環島一周嗎?這些油應該可以讓我環島3/4了,剩下的油錢我自己加」
說真的,我跟馬力真的被308省油的能力所震攝了!沒有親自體驗真的不知天高地厚啊...


感謝你陪我們這一趟的旅程,也感謝PEUGEOT願意借我們這台好車讓我們旅行
當然更希望PEUGEOT可以直接送我!哈!
馬力(比較不抖了):「哈啾~~~你以為有這麼好的事嗎?別傻了」
我:「其實我要偷偷跟你說一件事...」
馬力:「靠!你...該不會偷偷去賣器官然後付了頭期款了吧?!」
我:「不是啦!是我之前已經偷偷報名了PEUGEOT在這月底要舉辦的308省油挑戰賽了!而你要跟我一起參加這場比賽」
馬力:「靠!什麼時候的事?!你做這種事幹嘛不先問問我的意見就擅自主張...」
我:「冠軍獎品就是308耶!這樣我們就可以省很多油錢了啊!而且還可以把妹喔...(再次挑眉)...重點是,是全景式玻璃車頂的308 2.0 HDi!!」
馬力(心動):「這...這是一定要的啊!(回答得理直氣壯,絲毫不猶豫)」
我:「但是要先破PEUGEOT的世界紀錄一公升跑44.84公里才行」
馬力:「那我們先減肥吧!聽說減輕車子的重量可以省油」
於是,我在先斬後奏的情況下,說服了馬力陪我一起參加這一場活動


將車開回了車廠,看著308...然後抱著"我一定會得到你"的心態
我跟馬力兩人一心只想著積極減肥跟去美國NASA買一些噴射器材之類的事情
心裡抱著必勝的把握離開了PEUGEOT車廠...


親愛的"千陽號"-308,我前往偉大航路就靠你了!
我跟馬力一定會把你帶回家的!阿們!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發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