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我這件比基尼好不好看!」小美對著男朋友展示她今天下午逛街新買的泳裝,

「也太暴露了吧?!」阿志有點意見地說,

「這樣才性感啊!」小美嘟起嘴巴說著,

「哼!妳是要讓全世界的男人都盯著妳的胸部跟臀部看就對了。」阿志不悅地說,

「臭男人!」小美生氣地走進廁所將新泳裝換掉。



小美是一位化妝品專櫃小姐,而她男友阿志則是一名電腦工程師,
兩人已經相戀3年多,目前同居。



「妳知道嗎?我家那個臭男人看我的新泳裝居然說我是暴露狂耶!」小美對著同事小琪抱怨著昨晚的狀況,

「我家男人也是啊!每次只要裙子穿短一點,領子拉低一點就會在旁嘀嘀咕咕抱怨個不停。」小琪明顯也有同感,

「男人都是這麼自私,只允許自己看別的女人穿著性感,卻不允許我們展現性感的自己。」小美照著鏡子撥弄著頭髮抱怨著…



「靠!這女的怎麼這麼辣!」阿志上班之餘翻著時裝雜誌看著泳裝模特兒說道,

「是啊!真他媽的想把頭整個栽進她的乳房裡。」同事小浩在旁邊邊說邊比著動作,

「哈哈哈!你這個色魔!拿去,給你拿回家打手槍。」阿志將雜誌整本丟給了小浩,

「靠!你真當我是色情狂啊!你要知道,性感的女人是男人心中的女神啊!」小浩站起來整理著西裝領口說著,眼睛看向遠方,彷彿遠方正有著一種……希望,

「是沒錯!但是我卻無法讓我自己的女人在大家面前穿得太性感。」阿志突然想起昨晚的事情,

「男人都是這樣啊!我們都很自私,允許自己在海邊看著穿著三點式泳裝的爆乳妹,卻只允許自己的馬子穿著老氣的連身泳裝。」小浩有感而發地說,

「哈哈!你家馬子穿連身泳裝啊!好俗喔!我家女人穿比基尼喔!」阿志聽完小浩的情況後,突然湧起了一股所謂的『男人面子』,而在小浩面前炫燿起自己的女友多性感大方,

「唉!好啦!我知道!別人的馬子永遠都比自己的還要正!」小浩乖乖地抱著阿志剛剛丟給他的雜誌轉身離去,離開前還抽了5張面紙。

阿志看著小浩離去的背影,暗自回想著自己剛剛說過的那句話…

『我…我真的會同意自己的女友穿得這麼少嗎?』
『或許我真的太自私了。』
『其實小美的身材真的很棒!』



「我們這禮拜去白砂灣玩水好不好?」阿志下班回家後對著正在廚房煮菜的小美說,

「好哇好哇!可是我之前的那件泳裝放在南部耶!」小美突然想起自己之前的連身泳裝放在南部老家,

「妳昨天不是買了一件比基尼,穿那一件就好!」阿志微笑地說著,

「可是你說那個太暴露了啊!」小美轉頭過去把剛炒好的大陸妹撈起,

「妳穿那一件很好看!」阿志從背後摟著小美的腰在她耳邊說著,

「你今天是怎麼了?吃錯藥喔!」小美對阿志突如其來的熱情疑惑著,

「沒有啊!我只是覺得妳這麼性感的身材,我卻只想自己擁有,不想跟別人分享。但是今天我仔細想想,是我太自私了!我希望能給妳多一點的空間。」阿志說出了他心裡面的話,

「呦~我們家陳盈志今天一定吃了什麼怪東西,突然浪漫起來了!」小美嘴巴這樣說,心裡面卻是開心得要命,

「不過我有一個要求。」阿志突然眼睛一亮地說,

「什麼要求?」小美疑惑地問著,

「妳現在去穿那一件比基尼好不好?我想看。」阿志說,

「現在?我正在煮菜耶!」小美更疑惑地說著,

「這些東西先放著,快去房間換。」阿志幫小美將圍裙解開,

「好啦好啦!你等等喔!」小美洗了個手後,轉身走進房間。

過了約5分鐘…

「這樣可以嗎?」小美害羞地從房間走出來,

阿志看著眼前這位他再熟悉不過的女人穿著性感的比基尼泳裝,突然間走了過去,給小美一個深深的擁吻。

「我們…我們在…在廚房做愛好不好?」阿志一邊吻著小美一邊說著,
而還沒等到小美的回應,阿志已經將手伸進小美的胸部,溫柔地撫摸著小美已經尖挺的乳點。

「在…在這邊?」小美終於從阿志的雙唇中找到了縫細說話,
阿志完全不理會小美的問題,把他自己的衣服退去,並將小美抱起,兩人在餐桌上就翻雲覆雨地做了起來…

「你今天好奇怪喔!」小美事後喘息地躺在餐桌上,
「妳今天好性感。」阿志點了根菸,

「對了!」
「?」
「妳南部那件連身泳裝什麼時候寄上來?」
「陳盈志!」

很明顯阿志在做完愛後就後悔了。

某哲學家說過:『男人射精前跟射精後,是兩個不同的人。』
這句話看來頗有它的真實性。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發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