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馬偕的演講已經結束了!
最近幾天真的很忙,所以到現在才有時間來寫演講日記

故事要從我跟兩位經紀人一同到了關渡後說起


馬偕校園外有個小公園,還有漂亮的櫻花
所以玩起了少林絕學『捻花』『指』


還有掉下懸崖戲碼(我飾演一位臨死前還要咬著菸的中年男子)


基於每回我去演講,這兩位天兵經紀人都會打架練身手
所以這次的『經紀人格鬥系列』是以快打炫風為主題


硬幣投進去後,進入了戰鬥畫面


OTIS率先攻擊,用出了他的絕招『樹枝搔癢癢』,GIA來不及防禦而中招


GIA也不甘示弱,使出令人聞之喪膽的失傳絕學『腋下一陽指』,OTIS失血中


既然是快打炫風,經典的波動拳是一定要有的


OTIS乘勝追擊,用出阿里固的腳刀,GIA危在旦夕


GIA使出快打最高絕技『不用跳起來的昇龍拳』,OTIS慘遭擊斃


這故事並不是告訴我們男生要讓女生贏,而是....他們倆個是白痴
長這麼大了還在玩這個....唉....(雖然我也拍得很開心)


他們還是停不下來,繼續玩著


還在玩.....(無奈)


終於玩到時間到了!我們很開心的進入馬偕校園


我先把我硬碟的東西開啟,不過我忘了帶傳輸線,所以現場還麻煩蠻頭幫我找線


因為演講時間還沒到,所以我一直躲在沒人的走廊挖鼻孔洩恨


時間到後就開始進入教室演講了


因為這次演講的對象是動畫/漫畫社跟KUSO社,所以我都以手繪漫畫為主題


還有電腦插畫作品


由於我講得太HIGH,所以講過頭了原本預定的演講時間!
終於到了最後簽名的時間


這次的簽名很統一,跟以往不一樣
因為簽的都是我的照片,哈哈哈...看來馬偕的同學都很怕鬼
所以要著麼多大師加持的闢邪照


這次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位同學,拿了身分證的配偶欄要我填寫


我也很開心的簽上了大名,而這位同學也因為最有創意,所以得到我送的神秘禮物


人家請我畫花枝,結果我畫成了魷魚


福祿壽是到每個地方都要來一下的,有消災祈福之作用


最後感謝你們這些辛苦的工作人員


大家還一起和送全體學生一起簽名留言的大發條給我,很感動


沒想到連OTIS這小子都有後援會了


最後的簽名因為沒有多餘的手拿筆,所以只好插在鼻孔上
有時候鼻孔還真很好用


他們製作的大海報,哈!真可愛
字寫得比我還好看


這禮拜還有一場校園超度法會
大同的同學們,上發下條法師要來摟....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發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