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還記得我之前在Facebook曾po過關於我頭皮出油跟有頭味的問題...







每次去給人家剪頭髮,髮型師看我頭皮總會跟我說:『你很常熬夜齁?!頭皮都是粉紅色的!』

我:『雖然我不喜歡Hello kitty,但粉紅色不是你們女生喜歡的顏色嗎?!』(ps:剪我的髮型師大多都是女的)

髮型師:『粉紅是很可愛沒錯啦!但是你的頭皮這樣不健康喔!而且你的髮量好多,加上又是油性頭皮...夏天應該會很悶吧?!而且你又常戴毛帽,每天應該都要洗很多次頭吧?!』

是啊!髮型師說到我內心的痛了!

我天生頭髮多,所以天氣熱經常悶住(不散熱),加上油性頭皮體質,所以每次洗頭都要連續洗兩次才能完整洗掉頭皮上的油脂

過年前,突然收到彷彿上帝傳來救贖我的mail...

嗯!是歐萊德 O'right公司寫給我的信...

他們願意提供給我他們的茶花控油洗髮精歐萊德男用養髮液給我體驗試用,好幫我改善頭皮的問題...

收到信的一個禮拜,他們把商品寄來我家了
(PS:以下文章,是我從農曆過年到現在已經試用快一個月的心得)



首先,跟大家介紹跟介紹這罐茶花控油洗髮精,OH!說真的,洗完後我真的嚇到了!(真的!)
我之前買了很多植物性的洗髮乳(因為髮型師一直交代我頭皮敏感,要洗植物性的洗髮乳比較好),但是偏偏這種設計師推薦的大廠牌洗髮乳每罐都要千元起跳...
重點是...每次買回來我都要洗個兩次以上才可以把頭皮上的油脂去掉...
我是個很懶的人,所以就算真的可以去除我頭皮上的油脂,但我還是會覺得花了大錢卻很浪費這些"珍貴的"洗髮乳上...
而歐萊德的這個茶花控油洗髮精卻顛覆我以往的感受...
我很確定我每天只要洗了一次頭(以往每天都要洗兩次頭)就OK了!清水沖洗頭部時,指腹在柔擦頭皮時完全感受不到任何油脂的負擔
雖然這是廠商贊助的,但...親愛的歐萊德老闆...請...可以再贊助我多一點嗎?!哈哈!這個產品真的讓我愛不釋手啊~~~




再來介紹的這個更屌了!歐萊德男用養髮液...
它除了可以強化毛乳頭、滋養頭皮、育髮養髮外...重點是...它可以完整解決我頭味重的煩惱
洗完頭後噴於頭皮上輕輕以脂腹揉搓按摩,會有一股淡淡古龍水的香味飄散在髮際間,而且頭皮瞬間會覺得好涼爽、很舒服
而且任何時候頭皮搔癢時,噴於頭皮搔癢處,止癢又舒適...真是居家旅行的必備良藥啊!

而且他們還有專屬女性的歐萊德 O'right 女用養髮液喔!
之前朋友有買過這個,所以我聞過,超好聞的...

推薦給所有跟我一樣有頭皮問題的朋友~~~

現在每天都好喜歡洗頭喔!除了只要洗一次就好外,重點是還可以噴香香,然後頭涼涼~~~歡迎大家排隊試聞我的頭~~~哈!
(喂!那位阿婆請排隊領號碼牌,不准插隊!)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發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