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司你好!我想要請您幫我設計一頂充滿爆炸性的帽子。」起司正讀著網路客戶給他的帽子訂單。



起司是一位在網路上幫網友繪製『量身訂做』網帽的男人,
他令人驚奇的筆法跟想法讓很多網友對他的作品佩服不已。



『爆炸性的帽子啊?!』起司拿起帽子獨自思考著如何創作出滿足客戶需求的作品。
「我想到了!這個簡單!」起司突然靈感湧現,轉身拿起畫筆跟材料就開始創作起來…

嗶嗶嗶…起司的手機響起!

「喂~你找誰?」起司用著他擅長的女人聲音戲弄著對方,

『啊!我…我找林啟思先生!』電話中的女生被這突如其來的女人音給嚇住了,

「您是哪位?找我們家起司有什麼事?」起司繼續裝著聲音戲弄對方,

『我…我是他的朋友,我叫小純。』小純緊張地說著,

「哈哈哈哈!好好笑喔!瞧妳剛剛緊張的。」起司終於忍不住大笑了起來,

『林啟思先生!你很機車耶!』小純惱怒地斥責著,

「哈哈…好啦!不跟妳鬧了!有什麼事嗎?」起司停止狂笑,

『你還記得上次我朋友跟你訂的那頂帽子嗎?就是他想要畫一頂【暗箭傷人】的帽子那頂。』小純說,

「喔喔!我記得啊!怎樣?」

『你怎麼貼了一堆鍵盤的按鍵在上面啊?害我朋友拆開時還割到手!』

「沒錯啊!這是【按鍵傷人】的帽子沒錯!我在按鍵後面還加了小刀片喔!這樣才有『傷人』的效果。」起司想起自己的創意滿意地點點頭,

『哎呦!你這個人的腦袋到底在想什麼啊?一天到晚想一些正常人想不到的事。』

「我剛剛才完成一頂【有爆炸性】的帽子作品喔!」起司得意地說,

『什麼東西?』小純不解地說,

「我把很多火藥包黏在帽子裡面,然後做了一條引線,再做了兩個接觸點,只要客人帽子一戴上,馬上就會大爆炸!到時候一定很壯觀。」起司開心地說著,

『哇!夭壽喔!林啟思先生,你這樣會出人命的!你忘了你上個月畫給人家的那頂【天涼好個秋之敞篷車的快感】的帽子,你把整個帽子頂部都用刀子削掉,對方剛好是禿頭,氣得他差點告上法院的事嗎?』小純回想起上個月的事說著,

「那頂喔!我記得啊!我覺得這很符合他當初要的感覺,既然是『敞篷車』,當然帽子就要是敞篷的啊!而他剛好是個禿子,所以『天涼好個秋』也正好符合他要的主題不是嗎?!」起司說得凜然,

『總之啊!你千萬不要把那頂有火藥的帽子寄出去啊!會死人的!』小純做了最後的叮嚀,

「妳對我真好!謝謝妳的建言。」起司對小純的關心突然湧起了一股莫名的感動,

『還好啦!大家都是朋友啊!祝你網帽生意越來越興隆!我要先出門了!掰掰。』小純說完就掛掉了電話。



過了幾天,小純在家收到了起司寄給她的包裹。

『呦~這笨蛋居然會想到要送我禮物。』小純將包裹打開,裡面有著一頂畫得很美很美的網帽跟一封信。

小純看著如此美麗的帽子,開心地跑到鏡子前面試戴著,

突然間爆炸聲響起,小純的整個髮型變成了爆炸頭。

倒在地上的小純虛弱地爬過去打開起司給她的信…

『親愛的小純:
謝謝你那天對我講的那番話,我也決定不把這頂帽子寄給他了!
但是既然都畫了!也不要浪費!
所以我決定將這偉大的創作送給妳,希望你好好保存它 >_^

                        起司 筆』

「林啟思~~~~!!!!」一股轟天的怒吼衝破了小純家的屋頂。


畫網帽的男人,永遠都在你身邊用創意為你服務 >_^


贊助廠商:
發條手繪網帽連環泡有芒果COCAINE紫少手繪網帽專區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發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