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日記:


那天下午跟馬馬力出發台北車站,與OTIS等人會合


等著廠商們的到來,無聊閒晃的我差點也跟著在這塊廣告燈箱上簽名畫圖
(還好有看到警告標語)


台北飄著薇薇的細雨


在要出發花蓮時,我在玻璃上留下了一個字,贈給有緣人


在車上我跟馬馬力兩人一直處於興奮狀態,一路上都在講笑話,所以時間覺得非常的快


一眨眼間就到花蓮了(真的只有一眨眼啊!)


到了花蓮已經是晚餐時間,所以廠商招待我們一群人去吃飯飯
(先介紹一下這次拍攝的成員:我與馬馬力是攝影師、OTIS是經紀人兼化妝師、可欣與美惠是模特兒、GIA是經紀人兼美姿美儀)
由於馬馬力在餐館外面講電話,進門前有交代我先幫他占位子,
所以我很貼心的幫他站了位置了!(雖然他一點都沒有感謝我的意思)


可欣是我們家的資深女模,而佳惠是第一天認識
嬿如:「剛剛叫我美惠,現在叫我佳惠,我的名字叫『嬿如』啦!」(怒)
我:「喔!是喔!好啦!春如,妳要吃什麼?」
嬿如:「.......」
就這樣,這兩天拍攝,我沒有一次叫對她名字過
男人本來就該有堅持啊!真熱血(點頭)


吃完飯飯我們回到廠商招待的MOTEL裡面休息
我跟OTIS還有馬馬力三個人睡一間
好漂亮的房間


然後我們一進來後就變成這樣了


這間花蓮後火車站的MOTEL還有溫泉浴池耶!
聽說特別開挖的


這裡的溫泉很特別,味道鹹鹹的,讓本來就重口味的我偷喝了幾口


浴室很大,比我房間還大了


由於隔天早要早起拍攝,但是我跟OTIS還有馬馬力三人一直在房間嘻鬧
尤其是我跟馬馬力,體力無限的玩到天亮才睡覺
(結果要我們早起時差點往生)


隔天OTIS已經早起準備幫模特兒們化妝


望著窗外雄偉的高山白雲,應該是要讓人心廣神怡
(但是我卻只想多睡一會兒)
OTIS:「誰叫你們要講笑話講這麼晚。」(怒)


這裡提供的早餐還算不錯,話說我不知道已經N百年沒有吃過早餐了!
有種羽化登仙的感覺


拍飯店場景時需要一些玫瑰花瓣點綴
所以我們就去買了一大堆玫瑰,然後很帥氣的被玫瑰花刺到滿手都是血
真浪漫的畫面


因為我是空景大師,所以大部分飯店裡的空景都是交給我拍
馬馬力則是負責拍攝模特兒部分


拍攝期間總是漫長


所以特別需要我這種諧星角色來舒緩大家工作的疲勞
馬馬力努力拍模特兒,我也很努力在旁邊表演走秀、東森購物、模仿秀、人體電音、單口相聲、跳舞.....等一大堆
我想廠商看了應該會愛上我吧?!(其實是傻眼才對)


拍攝了一整天的模特兒,馬馬力最後也心有不甘的裝成模特兒
好娘的肥豬啊!


終於拍攝結束,做了簡單的休息後,大家前往後車站的"曾記麻糬"買東西


我跟馬馬力跟老闆不是麻吉,所以沒進去,只在門口繼續體力無限的玩著(其實是我們兩人不喜歡吃麻糬啦)


馬馬力跟店長握手示好


我則是跟店長玩起猜拳
(好啦!我承認我們真的很幼稚)


大家買完後在店門口來個溫馨的家族合照


然後去吃晚餐


我們來回都是搭"太魯閣號",剛看到我還以為是高鐵,爽了一下
不過太魯閣號也很舒適


簡單的小睡一下,畢竟我可是搞笑了一整天了,累累


但是睡一下又體力無限的爬了起來



開始跟馬馬力兩人玩『搖頭攝影』遊戲



連睡在我們旁邊的路人也被我們嘻弄著


結果我的手就被他吃掉了!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發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