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突然的大雨特報

主播從螢幕傳來的『連續下一個禮拜』的消息

恩....不知道怎麼講耶!

下下雨也好啦!最近太悶熱了!

可是又好想出去走走

然後又要開始準備6月中的廣播節目前製作業

好吧!準你下雨!

有雨聲的世界比較有靈感



昨天親自跑去被『假發條』騙的女生網誌留言

不過再去看這女孩的網誌時

好像她還是不相信自己被騙了!

唉!祝福妳吧!

善良的女孩....

希望妳跟妳的"林家緯"(我的是這個『瑋』)、那位妳口中的老公、林發條可以一起快樂的在網路上享受你們的甜蜜

至於那個『阿婆鐵蛋假發條』

我佩服你的能力,連本尊出馬去說服了,你還是可以讓人家甘心屈服於你

好好加油吧!也祝你好好享受活在虛假的日子

假發條的MSN:wia627@hotmail.com,喜歡阿婆鐵蛋的朋友可以去跟他買
(PS:連MSN的帳號都跟我一樣,佩服佩服!還有,我的手機是0929開頭,其他號碼都不是我的,請受騙的網友們提高警覺摟)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發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