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昨晚小美將她家NANA(母貓)送來我家寄養一個月

家裡有一隻貓

我想老鼠應該會有伴了

今天一整天NANA就像房東一樣

每一間房間逐一巡視

嗯!

我想過不了多久,牠就會來跟我們收房租了



今天跟馬馬力.表弟還有凱莉一起坐計程車

表:「馬力!你頭髮快剪一剪,難看死了!」

馬:「我無所謂,就算頭髮剃光我也沒差,反正再長就有了。」

表:「你這樣講對一些禿頭的人很刺激耶!」

我:「.......」(在我眼前是計程車司機的照片跟名字,司機是個禿頭)

馬:「如果我禿頭,我一定會剃光,不然太瞎了。」

表:「對啊!」

我:「.......」(我轉頭偷瞄計程車司機的頭,兩旁還留著雜毛)

表:「幹!如果我現在年輕禿頭,我應該會想不開吧!」

馬:「其...其實...其實男人到了一個年紀禿頭,還蠻....蠻有型的啦!」
(很顯然馬力也注意到計程車司機的髮型了)

表:「看很多禿頭的人^&%^()+_|)*(%^^%$%^*&*_)」

就這樣,表弟講了一整路的『禿頭經』

下車,我拿錢給司機,從司機找我錢的顫抖雙手中

我發現了閃爍的幾滴眼淚

下車後表弟:「剛剛那位司機是不是禿頭啊!」(後知後覺的傢伙)

在此向全天下的禿頭致上無限歉意(鞠躬)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發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