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今天去公司開會,順便被抓去試鏡『樂事』的廣告


先跟經紀人GIA在辦公室玩著『彩色膠帶妝』


由於之前要試鏡的佳玲姐叫我穿紅色OR黃色OR白色的帽T
結果我穿了雨衣來試鏡,大家臉上都是三條線


後來在地上撿到一搓毛,於是就玩起了『痣上長毛』的戲碼


OTIS黏起來很像算命仙


我們家堯中黏起來有一種帥氣憂鬱的氣息(上帝真不公平)


馬馬力最適合這個了


有種痴漢的感覺


後來正式試鏡,臉被亂塗腮紅,要演出很辣的感覺(因為是麻辣口味的洋芋片)


但是我覺得這樣比較像喝醉酒


所以我就這樣一路演著喝醉的樣回家了~~~~



在路上,我突然心有戚戚焉地對馬馬力說:「現在鋼鐵都漲價,鋼鐵人身價也跟著上漲了耶!」

馬馬力:「那鋼鐵人晚上睡覺時應該會被偷抱走吧?!現在不是很流行偷鋼鐵」(社會新聞看太多)

馬馬力接著說:「不知道會不會有一群抗議濫採鋼鐵的環保人士聚集跑到『鋼鐵人』首映會上大玩123木頭人抗議齁!」

我:「那你知道鋼鐵人不能交誰當女朋友嗎?交了他就永遠甩不掉她了。」

馬馬力:「誰啊?」

我:「磁鐵人啊!」

馬馬力:「我還是覺得我的木頭人比較好笑。」

【自己找笑點笑吧‧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發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