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第三天的遊記一開始

請大家先播放一下這首歌曲再繼續看下去


抱歉呀!前兩天的遊記忘了放這首歌近來

嗯!OK!
故事開始....


第三天,我睡到自然醒,所以早上10點才開始有活動


沒有吃早餐,我們直接坐船去外海,聽說是要釣花枝


在船上,小資資趁土龜在講手機時拿到了水槍


然後將前兩天被土龜噴水的仇一口氣報完
瞧他那用力噴射頭皮的畫面,還真大快人心


這天的天氣雖然還是很熱,但是太陽比較不會刺人了,大概是早上的關係吧?!


一下船後,大家分別拿上沒有魚鉤的釣竿
聽著船東解說如何釣魚


裡面的魚一直浮在水面上蠢蠢欲動


大家開始準備用魚線綁魚肉,由於魚餌太腥了
所以我完全沒有興趣去碰


大家開始釣了


其實覺得蠻蠢的,因為魚都不大,無法一口吞下魚餌好方便釣起
充其量,大家只是頂著大太陽在餵魚而已,還搞得雙手都是魚腥味
還好我沒碰


後來我們躲到棚子裡面聊天,看著大家曬著太陽的"餵魚秀",還真精采


後來大家都受不了了,我們來這邊不到15分鐘,大家紛紛吵著要上岸
海裡面的魚也吃飽飽的


我們開心的返回陸地(看得出來我們很開心吧?!)


接下來的行程是炭烤蚵仔


我只在台南安平吃過蚵仔生魚片【資料圖片】
還沒吃過烤蚵仔,所以相當興奮


而且烤的地方剛好就在蚵仔養殖地旁邊,感覺更為新鮮
就像海產店外面都要放活的魚跟龍蝦一樣,正所謂『生猛海鮮』啊!
那....這邊也要幫它取個名字才公平
恩....叫.....『正沉浸在我曾偷尿尿的海裡的小蚵蚵』好了
聽起來感覺更美味了


蚵仔放上烤網,好期待


肚子太餓了,先舔土龜的肉手洩恨
幹!都是防曬油的味道


還好他們有特別準備蚵仔麵線


等了許久,蚵仔終於開了(流口水)


土龜率先嚐,瞧他淫蕩的神情,這蚵仔肯定很新鮮
啊~~~~嘶~~~~


喔!這個是我的耶!好飽滿喔!


吃海產沒有啤酒怎麼行呢?!


其實烤蚵仔還好,重點是大家一起哈拉聊天才有趣


後來直接將醬油芥末加上蚵仔烤,別有一番風味


小資資依然抓住機會繼續偷睡覺


現場其實蒼蠅很多,喝完的啤酒罐上都停滿了蒼蠅
可見澎湖的蒼蠅也愛喝台啤


然後現場看阿姨在旁邊剝著蚵仔,還挺好玩的



吃完蚵仔後,我們有了自由活動
於是騎著車在澎湖本島到處亂逛


經過了這地方,我猶豫了一下
我:「中國真的是地大物博,連公馬都可以外銷國際」
我轉頭對小孟說:「你知道為什麼要生產公馬嗎?因為公馬跑最快」
小孟:「為什麼?」
我:「因為快馬加『鞭』啊!哈哈哈!快笑!好好笑喔!哈哈哈」
路人走過:「這不是馬公國中嗎?!」
留下我們,一個在笑,而一個不知道該不該笑的兩人


夭壽好吃的冰淇淋耶!可是我站在這邊看了好久,買的人都沒有"夭壽"的表情耶!


接下來來到這間號稱"澎湖人自創的品牌"買飲料
正所謂來澎湖沒喝過"COME BUY"就等於沒來過澎湖
我當然不想被人家笑沒來過澎湖,所以就來買了


我買了一杯名叫"海神"的飲料
因為我覺得"海神"聽起來....恩....很厲害!


結果肚子又餓了,剛剛不是才吃過蚵仔大餐嗎?!


這燒烤還真不錯,嚼嚼嚼


小孟跟土龜都是煙鬼
小孟這次還帶了這個防水盒來,企圖在第2天浮潛時候
大家可以一起浮在海上伸頭抽著菸
不過當時因為忘了帶賴打,殘念~~~~


好啦,準備要去搭船了


人還真多 @_@


這一趟下來,我終於告別"小白臉"了
MAN啊!


在船港合照一下


小資資的鬼臉依然比正常時候好看


看到這張海報,還真像米酒


上船摟!


這一趟跟這群畜生在一起了三天,還真是好玩呀!
正所謂"物以類聚"....咦~那我也是畜生摟~~~
好球啊!


土龜真猛,直接在船上膚起面膜來了


其他遊客在旁邊走動他也悠然自若


後來大家都睡死了,而我沒有睡
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我的椅子壞掉了,不能躺下去,所以我就這樣一直ㄍㄧㄥ看他們睡覺(好羨慕)


後來所幸跑到船外吹吹風看夕陽


到船港啦!大家意興闌珊地拖著行李下船,準備搭上接駁車前往高鐵站


由於中午吃了新鮮的烤蚵仔
所以放出來的屁相當有威力,看他們的表情應該就可以略知一二了


小孟已經開始在對天大喊遺言了(有這麼誇張嗎+_+)


這個時候,安全門這種東西永遠都打不開的


高鐵站到了,我們買好了票,並逛了逛摩斯漢堡買晚餐


我買了章魚堡,因為店員說『每一口都可以咬到章魚喔!』
所以我就買了,沒辦法,我是個好奇心超強的動物


高鐵比較正的女服務員走過,小資資總是會回頭像痴漢一樣遠遠望著


我也沒閒著,一直在偷看DM上女孩的內褲


分大家一起看吧!


後來小資資開始呈現"爆走"狀態,戴上女用遮陽帽,拿起水槍站起身來


然後在所有同包廂的乘客面前上演了一場『水槍搶劫秀』

就在歡笑聲與水槍噴出聲間
我結束了這3天愉快的澎湖之旅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發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