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首先,放了一張跟淹水無關緊要的照片

因為我人不在玉井

無法拍出淹水的情景

所以放了張我還是白白的照片充數

等人在玉井的蘋果傳照片給我在po上來給大家看



晚上老媽打電話來

說玉井的家已經淹到1樓了

她說這樣的場景只有當年她肚中懷我的時候有看過

聽說家裡1樓的沙發跟鞋子都在亂飄

而我的愛車霹靂馬(轎車)聽說也淹得差不多了

看來前鎮子花了4萬多整修都白費啦


我跟大妹兩人最有興趣的是米酒這畜生

水淹這麼高,腿短的牠一定會淹死的

可惜我們店沒有淹水,讓牠逃過一劫



水漸漸退去了

不過玉井也跟著大停電

怕熱的老爸跟米酒現在肯定睡不著覺

老媽的小花園聽說也被大水破壞到不成人形

嗯!

大家都平安就好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發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