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睡了一晚後,我們來到麥當勞吃早餐
正所謂『來過澎湖沒吃過澎湖的麥當勞,等於沒來過澎湖呀!』
大家都怕沒來過澎湖,所以紛紛跑來這邊吃早點


吃完早餐,大家坐上遊覽車,準備出發去船港坐船


一眨眼,船港就到了


看到這個九合一,我跟小資資都相當好奇
可能是有9條顏色不同的香蕉船吧?!
而或是9個人坐一台水上摩托車之類的刺激活動


上船後,我們出發去外島浮潛


來了第二天,終於有真正的水上活動了!好興奮


土龜一上船就搶坐船頭,大概是他想當這艘船的吉祥物吧?!
很多海賊船船頭都是放吉祥物的


他們說這石頭像一隻拉不拉多狗的側面
我倒覺得像下巴很長的陳為民


然後船一直開,我們大家彷彿都是船員一樣,享受著彿面的海風(還有刺人的陽光)


這個島是海上沙漠耶!還真難得


一路上還是一直在玩著賭神遊戲


傳說中的海蝕洞,聽導遊說,這島是以前國軍飛彈試射的島
說真的我聽完覺得有點失望
如果他指著一個海面對我說:「這片海以前曾是一個島,但是在精實國軍飛彈試射後,已經不見了」
這樣我還覺得屌一點
因為島還在,所以總覺得飛彈不夠強


反正不管飛彈了,我們現在要『進去』了!
啊~~~嘶~~~~

【請看VCR】



海裡的魚真的很多,不過我跟小資資腦中還是只想著螃蟹跟龍蝦


我:「你看!龍蝦!」
小孟:「那是河豚啦!差這麼多,你想龍蝦想瘋了」


導遊叫我們集體大聲鼓譟,因為島上有很多海鳥


海鳥被驚嚇後就集體飛起,相當壯觀
但在當下,我只擔心牠們會集體大便
畢竟這個島是之前國軍"試射飛彈"的地方
牠們也想試射飛彈


這一站來到姑婆嶼,我們要浮潛了


這裡有一條路都是乾掉的小珊瑚
所以我表演起兩棲蛙人結訓的"天堂路"
幹!真的很痛!


這島上的浮標都畫上了卡通人物
可見這島上的人平常一定相當無聊


然後船長開始為我們大家解說浮潛的相關須知


穿上潛水裝後,我們頓時變成了『驚奇4超人』


說錯了!是『經期4超人』才對
看!我們還有多一塊衛生棉喔!


這張是要模仿海陸結訓的合照

接下來因為浮潛,所以沒帶相機下水


浮潛完後,大家合照時,我手上的水槍一直不斷攻擊著小資資


趁船長還沒上船時,我們打算偷開船逃走
這樣我們就可以不用跟大家一起排隊坐渡輪回台灣了
(可惜後來被抓包)


土龜一直覺得自己的水槍很強,但是還是射不到對面的船隻


接下來要前往吉貝島了


一上船後,土龜就開始奔放起來


哇!傳說中的吉貝島耶!


一上島後,我們馬不停蹄的先去吃中餐


這個是....河豚皮生魚片耶!
脆脆的,沒什麼味道


這三杯河豚肉,挺難食的,沒什麼肉,肉質又乾
土龜說:「老闆應該要等河豚生氣鼓起肚子後再殺,這樣肉才多一點」
小資資:「對啊!這樣還有很多牙籤可以用」
我為他們的無知向各位道歉


現殺的海膽生魚片耶!
恩,我是覺得還好啦!雖然每每看日本美食節目都覺得海膽很棒
大概是我個人不喜歡這味道吧?!
有沒有龍蝦生魚片?!
(小孟:「你怎麼還在想龍蝦啊?!」)


吃飽飯後,大家跑來吃冰
看到"海之冰",總讓我想起高雄西子灣的那家


很多遊客總是包得跟阿富汗婦女一樣


出來玩當然就是要淋漓盡致啊!包那麼緊哪有快感
你看我多奔放


吃完冰後,我們前往海邊玩水上遊戲


結果我安全帽帶錯了,一不小心變成鋼鐵人
被大家狂笑了一番


各位小朋友,叔叔是有練過的喔!
這樣才是安全帽的正確戴法


但是我還是喜歡鋼鐵人戴法


突然"壞鋼鐵人"小資資出現


正邪不兩立的決鬥即將展開


原來他們是一對GAY


不行,這網誌有小朋友在看
還好鏡頭剛好被噴到一滴水,成了即興的馬賽克裝置


這邊真是個與世無爭的地方,只是......很熱


看來大家都曬黑了不少


我高高的額頭跟鼻子都被曬紅了


接下來前往"比基尼島"
我跟阿新都相當期待


島上只有一棟大房子,這感覺很像來到了七龍珠龜仙人的小島


到了到了!我們要下去看龜仙...喔不!是比基尼了(流口水)
小孟:「你倒是跟龜仙人一樣色」


靠夭!原來是這個島長得像比基尼,而不是島上都是比基尼美女喔!(失望)


這是"原味的夏天"拍攝場景


反正沒有比基尼,既來之則安之
當個觀光客拍拍照吧(真的沒有比基尼嗎?)


其實住在小島上感覺也不錯
可以每天曬太陽、玩水(可惜沒有比基尼)


小孟去買了兩罐冰啤酒,雖然一罐就要台幣60元
但是在荒涼的小島上可以喝到冰涼的啤酒....是會讓人...啊~~~啊~~~嘶~~~~


咕嚕咕嚕.....


咕嚕咕嚕(連合照還在喝)


好啦!上船準備回本島了


土龜依然繼續拿著別人相機瘋狂自拍


一直拍一直拍....


回到飯店簡單休息後,要準備去吃晚餐了
聽說今天晚上吃海產耶!我跟小資資都很期待(螃蟹~~龍蝦~~~)


龍蝦!我看到你了!
不過你太貴了....殘念
等我以後賺大錢再來吃你...乖喔!


每一餐幾乎都有小捲,吃得有點膩了
不過沾沙拉醬還挺爽口了


這個不知道是什麼魚的生魚片,還不錯


石斑魚耶!一出場就被大家筷子攻擊到剩下骨頭了


我們期待的螃蟹終於出場,但是沒什麼肉耶!
很失望


吃飽飯後我們來這間很像船的購物商圈逛逛


裡面人很多,但是我對購買紀念品這檔子事並沒有什麼興趣
我的心情還停留在剛剛沒吃到龍蝦的失落上


爬上2樓船上呼吸新鮮空氣


大家討論一番後,決定前往情人橋拍照


哇!情人橋耶!


縮小光圈又放慢快門後,海面變成了彩虹了


總覺得少了點什麼,原來是啤酒
嗯!好多了!


其實現場都是暗暗的
還好我的LX2有手動模式,長時間曝光後,拍出來的效果我都很滿意
沒帶單眼也是可以拍出滿意的照片的


後來他們又跑去吃冰,而我則是扮演小孩在旁要冰吃


聽說這家很有名,但可惜我並不喜歡吃黑糖


他們兩三下就嗑光了,天氣真的很熱


後來我們買了一點點啤酒回飯店小喝一下,聊聊天


土龜還沉浸在"他的水槍很強"的世界裡


難免還是要合照一下


我叫大家一起扮鬼臉,結果只有我沒有扮....哈哈哈....


晚安摟!
玩了一整天的水上遊戲,今晚應該會很好睡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發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