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米酒:

Hey~小可愛,今天好嗎?
你現在應該正在天堂跟天使阿姨們在雲上奔跑著吧?!還是你正在滾滾呢?
哥哥很想你喔!

很抱歉,你走得太突然了,哥哥無法陪在你身邊
也無法像小明死去的時候一樣,親手把你埋葬
老蓓姊姊說,你很幸福
前一天才剛洗完香香,還陪蘋果姊姊吹了一整晚的冷氣睡覺啊!
哈!真的很幸福耶你!
連要走的前一刻,你也剛吃完滿滿你最愛的雞肝飯
嗯!這樣上天堂就不會餓餓了!不過,體重還是要注意喔!知道嗎?
雖然你肥肥的很可愛,但是太胖會交不到女朋友的

昨晚,蘋果姊姊打電話給我,但我只從電話中聽到一聲衝撞聲
然後你蘋果姊姊將電話丟下,我仔細聽著電話裡面傳來的小聲音
嗯!你就是這樣!跟你說都不聽齁
過馬路要小心車車啊!你看你
害得媽媽跟蘋果姊姊要接受那麼直接的畫面
親眼看你.......
哥哥我當時還在電話上頭喔!所以哥哥也有聽到....

老蓓姊姊說,你走得很快
所以沒有痛苦的掙扎,這點我們都很欣慰
但是因為太突然了,所以我剛聽到的當下,我掉不出眼淚
因為總覺得這是一場夢
直到老蓓姊姊將電話拿到你已經流滿血的耳朵
叫我跟你說說話時
我用我們最長溝通的捉迷藏術語『撲~嘶~』來對你說
雖然,你並沒有像以往一樣,在電話裡面大聲的吠吠亂叫回應我
嗯!或許,我們的小米酒長大了!(點頭)
至於那位撞死你的『白色車牌UP4853車子』你也不要在討厭它了
畢竟是你不對呀!雖然他也疑似有酒駕
但是媽媽教過我們,做人要懂得包容
雖然你是一隻狗,但是我們都把你當成弟弟看待,所以你會懂的

你很體貼,知道老蓓姊姊之前去算命的結果
你主動出來幫媽媽擋下那一個死劫對吧?!
我雖然不想這樣相信,也不願相信那個算命,但在這結骨眼兒,我只能告訴我自己是這樣子

好想摸摸你那肥軟的肚子喔!還有肥短的小豬蹄
雖然以後我回玉井後,再沒有人陪我一起睡了
也再也聽不到你打呼跟翻身的豬叫聲了
但是我知道,你現在在天堂正很開心的看著我們
你放心,哥哥不會讓你失望的
以前失意的時候,在大樹下
哥哥曾經跟你說過的那句話
「總有一天,哥哥會成功,然後買很多很多母柯基給你當老婆」
哈!雖然你現在在天堂應該已經有更多伴侶了

喔!對了!在我當兵的時候
曾對愛玩水的你說過要帶你去墾丁玩
我不會食言的,我們一起去踏海水、吃生魚片配啤酒好不好

有千言萬語好想對你說喔!
但是不爭氣眼淚卻一直擋住了我的視線
來!給哥哥抱抱

好不好?!


最後,哥哥幫你做了一部影片喔!
你在天堂應該看得到吧?!
請原諒哥哥剪得有點含糊
因為一直流眼淚也無法專心作了
希望你會喜歡 ^_^





【終】

我們家要在這禮拜找到一隻柯基
如果有人看到不錯的柯基小狗請跟我說
希望在台南這樣我可以馬上帶回家給我媽讓她不要那麼難過
我媽需要一個新的支柱,不然失去米酒的寂寞會讓她心情崩潰的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發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