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自從米酒掛掉後,就有來自四方的各位朋友為我們介紹新狗狗
那天跟老蓓前去板橋看小狗
柯基媽媽家的柯基無預警的生了小孩
於是我們領養了一隻性感小母狗
為什麼說牠性感


因為牠一看到我們就大方的露奶頭給我們看了

抱回家後,牠暫時住在我台北的房子
由於還不知道要幫牠取什麼名字,所以暫時叫牠『花枝』


然後來我家後,依然大方的露奶頭給我們看+_+


因為牠的熱情與性感,於是表弟輕易的奪走了牠的初吻


到了禮拜五,我馬上幫牠打包好行李,準備坐統聯回南部了


還有牠的100元寵物票


在車上牠相當興奮


一會兒又像嬰兒一樣熟睡在我懷裡
(3.5公斤還真重)


後來牠暈車,所以吐了出來,於是過了台中後的路段,整車都是酸掉的狗飼料味道


打開窗戶讓牠看高速公路上來往的車車後,牠精神才又恢復


一回到家後,我第一步,就是趕去公園看看米酒的墳墓
順便跟米酒報備牠『沒緣的老婆』已經來了


老媽決定叫牠『咪露』(啤酒的台語)
老媽說米酒比較烈,而咪露(啤酒)酒味比較淡,適合母狗


咪露一來到店裡,就直接躺在米酒專屬的位置上
大概是因為米酒還殘留的"男人味"吧?!


老妹們在我房間逗弄著咪露


而我則是在旁做著有養運動減肥


經過了一夜好眠後


我去吃了我國中最愛的早餐『鍋燒意麵』


吃完早餐後,別忘了還有很多事情要忙


喔!忘了告訴大家,之前颱風來而玉井大淹水
這是我家客廳當時的"盛況"


我的霹靂馬也快被淹滅了!

因為災後需要重新整理,所以我放棄了去墾丁遊玩的心情
決定留在家裡一起幫忙清洗


首先,先把家裡泡水的沙發搬出去曬曬太陽


蘋果負責打掃屋內


老媽說這天是米酒頭七,所以米酒會化成各種不同的形狀回來家裡
於是每當我們看到蟑螂、螳螂、蟋蟀、蜘蛛、蚊子....等,我們都以為是米酒
就連我幫家裡新的鞋櫃組裝時,也說這鞋櫃很像米酒
腿短短的躺在地上


而咪露也沒閒著,牠忙著在冰箱裡面啃著媽媽買的芭樂


咪露很愛照鏡子


也很愛笑


甚至還陪著媽媽做生意,這麼小就有生意頭腦,以後這間店就讓你接了
(雖然牠出去只是為了要尿尿)


家裡清掃到一半時,突然想起這天要帶咪露去打預防針
於是開著車,就準備出發
咪露依然對走動的車子相當好奇
但我再三叮嚀牠:「馬路如虎口,要小心車車,別跟米酒一樣」


牠啃了啃我的手,顯然牠是懂了(好痛)


到了動物醫院後,牠依舊興奮


醫生幫牠做檢查,嗯!是隻健康寶寶


然後打了針,牠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回到家後,大家搶著要抱牠
完全都不擔心米酒今天頭七回家看到會吃醋


晚上吃飯時,咪露跟啤酒合照了一張


還跑來了一隻不怕人的小野貓
大家都說這是米酒回來了


老媽準備了熱騰騰的消夜給牠吃


吃飽後,牠也跑去米酒的專屬位置上休息


這兩隻小朋友互相逗玩著,怕牠們會打起來,所以將牠們分開


好啦!阿咪,你比較失寵,但我有陪你玩喔!


此時在店門口講電話的老蓓突然發現
我們家對面馬路邊的牆上,出現了米酒的影像
這個位置,正好是那天米酒被車撞飛的地點


馬上叫親朋好友們一起來看,大家看到都覺得相當神奇
我們也都知道,米酒真的回來了


所以就跑過去跟牠合照


咪露在店裡傻傻的看著我們大家的瘋狂


到了隔天醒來,我們帶咪露一起去米酒墳前跟米酒請安


順便帶咪露去熟悉一下公園


路邊有一隻很小的野狗正滄桑的挺著肚子望像我們
老媽看到後,看來每次來公園時,都會在帶吃的來餵牠了
有時候覺得老媽真的是仙女下凡來的


咪露,這是妳米酒哥哥生前最愛來的草原喔!


因為真的太熱了!所以一回到家就吃我家的另一項特產『超級無敵海景芒果冰砂』
就之前阿牛他們來玉井找我時,他們喝完給我的評語:『這根本就是人家幫你嚼碎後的芒果加冰沙』
聽起來很真實,雖然有點噁心,但是這冰沙是完全真才實料不加水的
未來有空來我們店的朋友記得一定要品嚐一下(一杯才30元)


好啦!繼續災後重建
我們家的倉庫也在當時水災淹水的範圍內


天氣真的很熱,還好我曬很黑,所以脫衣服不會太白太娘


此時的咪露,依然在冰箱裡面跟芭樂奮戰中


牠的雙下巴真的好可愛


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
一眨眼回家2天就這樣結束了!

希望下回回玉井後,咪露會更性感一點

最後還是謝謝大家對米酒的關心
牠永遠都活在我們的心中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發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