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昨晚心血來潮在樓下社區慢跑了幾圈

原因除了想運動外,主要還是想把自己搞累一點

就為了今天早上早起看中華隊的比賽

雖然身體被我搞累了

但是由於滿腦子充滿興奮

所以.....


還是失眠了



一大早7點就起床了

馬上衝去早餐店點了一顆荷包蛋來吃(沒什麼食慾)

原因就是祈禱中華隊可以輕鬆戰勝荷蘭奪取第一勝

還好整夜的失眠總算有代價

中華隊真的贏了比賽

看來一此邏輯推算

明天晚上對戰日本隊

我要吃生魚片了耶!好high喔!

中國人果然都是迷信

以下是我對中華隊對戰目標鎖整理好該吃的食譜:

荷蘭荷包蛋

日本生魚片/看日本A片(我承認這只是個人喜好)/喝日本啤酒裝日本人幫中華隊加油

中國吃大陸妹(菜名)/看中國A片(我承認這只是個人喜好)/吃滿漢全席(泡麵啦!意思意思就好)

加拿大吃楓葉(應該很難吃,當生菜莎拉吞摟)/看加拿大A片(我承認這只是個人喜好)

韓國煮個人蔘雞湯配柚子茶/看韓國A片(我承認這只是個人喜好)/把褲頭拉高裝韓國人幫中華隊加油

美國吃美國牛排(5分熟不加醬)/看美國A片(我承認這只是個人喜好)/說一口不流利的英文裝美國人幫中華隊加油(我承認我英文爛)

古巴喝古巴咖啡/看古巴A片(就算黑黑的也得看,沒辦法,國難當前呀!)/把自己塗黑黑裝古巴人幫中華隊加油

(以上叔叔都有練過,未滿18歲的小朋友們請勿嘗試)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發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