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今天中華隊五連敗了!

也算是開心,雖然不是莊家,但是還是連五拉五

算一算也快10台了

只能說我美國A片沒有認真看

所以中華隊才會輸球

都是我不好,請大家不要在怪中華隊了

以後我會更努力的看A片的(握拳/熱血)



話說這一整系列的賽程看下來

中華隊並沒有給我任何太深的記憶

反而是斯斯保肝跟足爽、完疲軟膏、阿鈣...等讓我印象深刻
(五洲企業廣告打太大了)

有可能是中華隊肝不好、有香港腳、肌肉酸痛又缺乏鈣質的關係

所以才無法打贏球

嗯!從廣告打這麼大就可以看出端倪了!

希望中華隊的同胞弟兄門身體能夠快快康復

總之!還是希望明天對戰加拿大可以贏球

如果墊底,可能真的要游泳回來啦!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發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