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最近一直在想

由於一直以來,電影看了許多

在我腦海裡,統整了一些將來我要告訴我的小孩『不能去居住的國家』

以下是我內心的排行版......

不能去居住的國家排行榜:

1.美國:因為所有的外星人要入侵毀滅美國,加上殺人魔、天災人禍....都發生在美國
(只能說好萊塢的電影跟特效太深值人心了,連我爺爺看『明天過後』都以為是新聞報導而驚訝著!)

2.泰國:因為泰國鬼片真的很可怕、很血腥,而且泰文鼻音很重
(應該很容易鼻竇炎吧?!)

3.日本:雖然有很多AV女優,但是有哥吉拉跟貞子耶....

4.香港:古惑仔勢力太龐大了!真是戰無不勝呀!(點頭)

5.韓國:恰查某太多了!而且女主角都長一個樣,感覺像是分身

有不好當然也有好的啦!



以下是建議居住的國家排行版:

1.北極:看完快樂腳、冰原歷險記...等,相信北極是個很多奇怪動物的地方
(其實人類並不可愛,還是看動物來得有趣一點)

2.法國:因為這裡的計程車都很快,"終極殺陣"都這樣演的

3.古巴:除了棒球很強以外,主要是因為這是奧運我沒有抓到古巴的A片而憤慨著

4.中國:沒辦法,全球都在風靡中國風,看好萊塢的電影裡面,所有中國人都很會講英文耶!
(去那邊應該也自然而然就會了,省了很多學英文的錢)

5.台灣:雖然台灣國片在國際市場並不強!但是....我愛台灣啊!


以上名單,獻給我將來的孩子

只能說,電影影響一個國家給人的感覺太大了!

繼續寫稿去.....掰~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發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