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昨晚,颱風在窗外呼呼的聲音

正好陪伴我夢中與女主角水深火熱的激情

當我醒來,窗戶震動得厲害

但是我卻怎麼也記不清楚夢中女主角的樣子

我理了清我的腦袋瓜兒

我記得.....



她有像莫文蔚一樣的美麗嘴唇

恩...還有....


像濱崎步的可愛大眼睛


朦朧中還隱約記得她有像艾薇兒一樣的尖挺鼻子跟細細的眉毛


最後她的臉型還有髮型跟瑪麗蓮夢露一樣迷人

於是我用拼湊的方式,回想起昨晚跟我在夢中激情演出的大美人!
這方法還真是有用,露露(連名字都想好了)...我終於記起妳的樣子了....


世界上的美女很多,但是只出現在夢中的美女並不多
我會好好珍惜妳的~~~~阿們。

【終】

請大家來幫我投個票吧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發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