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還記得我之前寫過的那篇【職業病】嗎? 

最近在寫劇本時又想到這東西 於是昨晚利用失眠的時間,又想了一堆.... 

同樣一句老話,每個人,各行各業,應該多少都會有職業病吧?!
 

所以當女孩子跟這些人一起去唱歌時,點的歌名就會成為他們職業病的話題點了...

* 

如果一個女孩子她跟一位 醫生 一起去唱歌,當女孩點了粱靜如『會呼吸的痛』的時候..... 
男:「呼吸會痛?這可能是氣胸或者是胸腔疾病喔!請儘早就醫治療才是!」 
(醫生看著女方的D奶說著)

如果一個女孩子她跟一位 剪接師 一起去唱歌,當女孩點了蔡衣林『倒帶』的時候..... 
男:「為啥要倒帶?剛剛那一段我覺得剪得不錯啊!」 
(剪接師看著女方剛剛低身夾菜的胸部說著)

如果一個女孩子她跟一位 道士 一起去唱歌,當女孩點了王菲『多得他』的時候..... 
男:「這包廂明明只有我們兩人,莫非~~~妳有養小鬼?!這一大一小的妖虐!納命來~~~」 
(道士指著女方一大一小的胸部說著)

如果一個女孩子她跟一位 性變態 一起去唱歌,當女孩點了阿妹『別在傷口灑鹽』的時候..... 
男:「其實,我知道比在傷口灑鹽更折磨人的招數喔!嘿嘿...」 
(變態拿出蠟燭跟打火機,淫蕩的表情對著女方胸部說著)

如果一個女孩子她跟一位 攝影師 一起去唱歌,當女孩點了孫燕姿『逆光』的時候..... 
男:「逆光的話,用閃燈補光就可以了!」 
(攝影師拿出相機,瘋狂的對著女方胸部拍著)

如果一個女孩子她跟一位 陽萎男 一起去唱歌,當女孩點了陶晶瑩『姊姊妹妹站起來』的時候..... 
男:「妳...妳怎麼會知道....」 
(陽萎男摸著自己的小弟弟,將頭埋在女方的胸部哭著)

如果一個女孩子她跟一位 連續殺人犯 一起去唱歌,當女孩點了陳綺貞『躺在你的衣櫃』的時候..... 
男:「嘿嘿!正如我所願~~~~」 
(連續殺人犯喝了一口酒,靜靜的欣賞著女方的胸部)

如果一個女孩子她跟一位 職業相親男 一起去唱歌,當女孩點了江惠『家後』的時候..... 
男:「這...這我無法決定耶!我要回家問我媽媽」 
(職業相親男靦腆地撐起眼鏡,眼角偷偷地偷瞄一下女方的胸部)

如果一個女孩子她跟一位 精液很多男 一起去唱歌,當女孩點了許茹芸『破曉』的時候..... 
男:「這...這你不用擔心!我會戴兩層保險套的!所以我的『小』(精液)絕對不會撐破保險套的」 
(精液很多男拿出他隨身攜帶的『超厚』保險套說著,眼角不時還偷偷地偷瞄一下女方的胸部)

如果一個女孩子她跟一位 專業演員 一起去唱歌,當女孩點了陽乃文『靜止』的時候..... 
男:「........」(靜止不動ING) 
(專業演員敬業地配合導演(女方)的要求,眼角依然還偷偷地偷瞄一下女方的胸部)

如果一個女孩子她跟一位 智障男 一起去唱歌,當女孩點了溫嵐『傻瓜』的時候..... 
男:「啊~~~~(哭)!我要跟我媽媽說妳笑我!」 
(智障一邊擦著眼淚,一邊偷偷地偷瞄了一下女方的胸部)

如果一個女孩子她跟一位 驗光師 一起去唱歌,當女孩點了吳佩慈『閃著淚光的決定』的時候..... 
男:「有眼淚是好事,如果是乾眼症就麻煩了!一般來說,眼淚的分泌隨年齡漸大而漸減,乾眼症通常以女性為多,尤其是停經後的婦女,但任何... 
(驗光師滔滔不絕的講著,不過眼神仍不忘偷偷地偷瞄了女方的胸部)


好啦!我想不出來了!

依照上次的慣例,你們自己找題目丟給我吧!

不過我只回答20個問題...

繼續打劇本去....

【終】



http://s4.gladiatus.tw/game/c.php?uid=549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發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