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今天【暗黑圖文界】又全員到齊
因為牛奶人家的FUNSWANT雜誌下一期要刊登我們


一進到攝影棚,黑色的背景紙,嗯!心裡知道今天會拍得很黑暗


FUNSWANT雜誌還借了很多潮流品牌的衣服跟鞋子給我們穿
可惜只能穿著過過乾癮,不能穿回家


我是第一個被抓去化妝的人


好久沒化這麼濃的妝了


我化完換熊寶化,我則是在旁用髮型


後來攝影師說要黑暗一點,所以我率先被化上黑眼線


化妝師叫我眼睛看上面,我所幸來個翻白眼絕招


結果一點都不黑暗,我覺得比較娘


髮型用很澎,我腳又細,很像關東煮的貢丸插在竹籤上


哈哈!熊寶也被化上黑眼裝了


衣服很合身,脫的時候要很小心臉上的妝跟髮型


熊寶這次很大膽的拍露胸照
這是化妝師幫他化胸肌陰影的直擊現場


我也想露,但是我沒熊寶胸肌大(偷作弊)


很鹹濕吧!這正是暗黑圖文的精神啊....


研究牲‧小菊這次算是來拍他終於畢業了的出社會照吧!
瞧他多麼俏皮


湯米化完還是帥氣的娃娃臉


於是我們開始玩起『娘炮軍團』的遊戲


幹!左邊這兩位居然偷擺帥氣的模樣
別忘了化完妝後,我們走''淫娃娃''路線啊!


現場只有賭神傳人,從不露臉的不用化妝逃過一劫
只拍背影的棚拍還真屌~~~


提摩西頭髮吹直後,變成王力宏了
不過今天大家走娘炮路線,所以名字改成『王麗紅』


熊寶這樣很像狐狸


而這張照片的主題叫『狐狸與我』


看得出來我正偷摸奶頭嗎?!


所有娘炮大合照(不露臉的正躲在旁邊鏡頭外面)


牛奶人因為穿這一件乳點會激禿
於是他用了胸貼!
所以『今日我最娘』的頭銜非她莫屬了!(連''他''都打成女性的她)


這...是進香團在拜拜嗎?


掰掰啾啾居然連攝影師也不放過!夠黑暗!


牛奶人是壓軸的變妝


變妝完成!黑嘴唇還真像毒奶粉喝很多


牛奶人熊寶腳踏實地多了
拍照前猛作伏地挺身,哪像某人用化妝的!
我在旁陪牛奶人做著,結果不到10下就死了,哈哈!
沒辦法...我娘啊!怎樣~怎樣~怎樣~怎樣~怎樣~怎樣~(跺腳中)


其實我的手臂還是很man的(硬擠中)


就這樣,大家拍完照就是在旁哈拉,很輕鬆的棚拍工作


結果沒想到,牛奶人居然在攝影棚中直接''壓起腳''來....


喔!我誤會了!


最後在射飛鏢遊戲後結束了今天的棚拍作業

請大家所訂下一期的funswant 潮品誌喔!

有我們大家的''娘炮''棚拍跟訪問跟插畫

【終】

請大家來幫我投個票吧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發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