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一直以來,我都一直在收集MSN名單

從早期版本的MSN上限只有150個

到現在使用新版後

我就一直很想知道MSN名單的極限

所以只要不知名的人加我,我都會按確定
(可能是我MSN太好猜了)

但是最近MSN開始怪怪的

後期加入的朋友都看不到照片跟名字

於是我決定來個『MSN名單屠殺計畫』

在要屠殺前,跟各位報告一下我目前收集到MSN的最後數字


總計:1198位(我先前刪除的10多名單不算在內)

嗯!還真有點感傷....

【終】

愛心公益認養棒球 讓台東的偏遠地區小朋友可以有球打

請大家來幫我投個票吧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發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