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由於最近超忙,所以一直沒有機會吃到美食

妳也知道,沒有吃美食我會活不下去的

所以前天我人還在員林的時候

偷偷用馬馬力的電腦上網訂購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超想吃魯味的(尤其是鴨舌)

之前就常聽朋友推薦一家川饌的魯味,聽說可以讓人上天堂

所以我就....


一口氣訂了這麼多!收到宅配的同時,口水也跟著流了下來


尤其是這個啦!鴨舌鴨舌!
總覺得我上輩子一定跟鴨子有深仇大恨,因為我超愛吃鴨血跟鴨舌的


這個去骨鴨掌是朋友之前推薦的,所以我也買了
拎著一大包美味魯味,直奔凱莉家,畢竟這麼美味的東西,要跟好朋友一起分享


吃魯味,當然少不了啤酒啊!尤其是天氣這麼冷,喝一杯冰涼的啤酒配魯味最爽了!
馬馬力:「你明明就只是個酒鬼!而且你不是才剛剛拔完牙齒神經嗎?!」


番鴨翅很入味耶!跟一般市面上吃到的口感差很多
吃完我真的有了翅膀,飛往天堂的翅膀~~~來!乾杯!(冰冷的啤酒入喉,讓我抖了一下)


鴨舌當然就更不用說啦!
要我天天跟鴨子舌吻都不成問題


滴酒不沾的馬馬力也終於突破心防
喝了一口啤酒,鄉親啊!這就是愛台灣呀!


脆腸頭還真的有辣到,不過辣得很有味
不愛吃辣的我也愛上了這種麻麻的快感(不過啤酒要喝很多才不會感覺辣)


我一共買了:
脆腸頭、鴨舌、番鴨翅、金錢肚、手工花枝丸、去骨鴨掌

呼!吃得好撐!
還好還剩很多,所以可以吃好多天了!

如果也跟我一樣喜歡吃魯味的朋友(尤其是鴨舌)
推薦你們一同來嚐嚐會讓人上天堂魯味~~~川饌/http://www.just-hot.com/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發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