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我要出發內地了!

這一去就是一個多月

我擔心馬馬力沒有人帶牠去大小便
我擔心表弟沒有人餵牠吃飼料
我還擔心阿麥自己在家上網會無聊

唉!我真的好擔心家裡這幾頭畜生喔!

不過沒關係,這一個月沒有我在家
他們可以學著長大
馬馬力可以學著在報紙上大便
表弟就算沒有人餵牠吃飼料,牠也可以試著吃自己的指甲《反正指甲會長(ㄓㄤˇ)長》
至於阿麥,他應該會再這一個多月的時間,幫我這照顧家裡這兩頭畜生

這次我會去廈門跟上海拍戲
前期會被關在飯店寫劇本對白(反正我被關習慣了,沒差!)
後期可能就會擔任我另一個職物-『助理導演』
很屌吧!一般電視劇是沒有助導這職位的,不過我們這電視劇有喔!(周探長叫我幹的)

好啦!我應該好好享受這一個多月地獄般的生活了!
希望我回來時,可以瘦一點,因為我最近胖到66公斤了,下巴都不見啦!

希望何師姐妳的『佛祖』朋友保佑!

阿們!



P.S:還有,請大家多多支持【暗黑圖文界】喔!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發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