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上一篇【北京行】下集其實也沒什麼,所以原諒我就不寫了

這次出國快一個月,自從過年後到現在,都沒有回過家(玉井)

所以趁著母親節,跟老蓓約好一起回玉井


回家前,阿麥還在我房間依依不捨著
幹!他變得好大隻喔!但是還是一樣醜~~~


坐統聯回到玉井,燒酒已經前來迎接了


但是他對我並沒有印象,所以並不是很鳥我
頓時讓我更懷念那個『逢人就親』的咪露


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去咪露的墳前跟她講講話
米酒的墳墓已經長出很多草了,咪露的還很新


燒酒是很怕羞的,連大便都要找東西掩護


家裡因為叔公過世後,烤芒果乾的工作爸爸決定自己來做,所以我家又多了一個大工廠生產最棒的芒果乾


經過了這幾天的感情培養,燒酒終於開始會鳥我一點了


牙齒剛在生長,所以咬起來特別痛


一直覺得燒酒這樣很像烤乳豬(靠!我又餓了)


這個白痴,鼻子上黏了東西他還是沒發覺


蘋果剛從北海道回來,她買的東西中,我最中意這一個『勃起超人』,哈哈!跟我一樣


這個...怎麼感覺很像烤焦的老二


母親節,我們家小孩都會寫卡片給媽媽
因為最近流行『殺很大』,讓我有感而發的寫了這個『頭很大』給辛苦生我的媽媽


隔天紫少百董他們剛好放假
所以特地從台南來玉井找我
算一算我們也快一年沒見過面了,好久不見,我還是覺得我的笑話比較好笑
結果一直圍繞在我變胖的事,我的臉超圓的,現在


吃完火鍋,聊完了天,紫少便開車在我去坐高鐵
一路上跟紫少還有阿滑聊天,聽到黃大偉的歌,讓我想起紫少在KTV深情唱歌的樣子(絕對不是因為髮型喔!特此澄清)
好朋友這是這樣,就算一百年沒見面,還是可以輕鬆自在的聊天


呼!才回來沒多久,就又要北上了,這感覺還真差


結果在車上還在趕劇本,呼!真是勞碌命...


這次回到家,發現家裡自己烤出來的芒果乾真的正點到爆
歡迎大家來看看喔!
連環泡有芒果

奇摩拍賣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發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