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我們『蛋6工作室』接了一個寫真書的案子

於是在上禮拜跟.馬馬力.新室友痣癢一同下去墾丁看景

表弟則是跟著武虎將他們隔幾天在一起坐車下來


這一趟雖然是工作,但是對被劇本壓迫許久的我來說,是趟難得的旅行,所以我很興奮


經過6個多小時的車程,終於從台北開到恆春了,看到海我們都濕一半了


海邊還有砲兵的作戰演習,我們停下來看,卻只聽到砲聲卻沒有看見砲擊落海面的畫面
我正在想:『該不會真的打到對岸去了吧?』
馬力:『說不定這不是演習,這是真正的戰爭』
就這樣,我們趕快上了車,一路逃去墾丁避難


我們住在船帆石對面的民宿,浴室可以直接看到大海,你們看馬力多們奔放


陽台上的景色真的很迷人,我的心情也放鬆了不少


馬力就這樣躺在台躺椅上,都忘了這趟來是來工作的事


墾丁的天色變化萬千,我們四處拍了一些景的照片,準備討論這趟寫真書要取景的地點


海面猶如鏡子般,讓我覺得如果女生的巨人經過這邊,一定可以看到她的內褲


在龍蟠草原上,跟痣癢兩人上演格鬥系列


天色快暗了,打完架的我們回飯店洗澡,準備吃晚飯


記得多年前曾經來吃過『冒煙的喬』,這一次當然要來回味一下


這就是我最懷念的『青蘋馬丁尼』,加上這次買一送一,所以我喝得很爽


配上五分熟的肋眼牛排,快往生了!(沒錯,馬丁尼才是我的主菜)


吃完飯我們去墾丁街上買毛巾,好久沒來了,依然熱鬧,還有一堆猛男.人妖秀
不知道他們人妖秀有沒有缺人,我想去應徵一下


墾丁街上的這個投籃遊戲,讓我已為我來到了墓園,嚇了一跳


回到飯店,當然少不了冰涼的啤酒,吹著晚風,讓我真的忘了劇本的壓力


晚上的船帆石,也別有一翻風味


現場就玩起了LED燈的寫字攝影


回到飯店還一直在玩


波動拳


我幫馬力畫的鬥氣,馬力幫我畫的防護罩


痣癢的大天使翅膀,我還幫他畫了一根超大的老二喔!


馬力幫我畫的翅膀,感覺好像蝴蝶,又好像手套


為了報仇,我幫英勇的馬力畫了一根很鳥的寶劍洩恨


好啦!給你帥一下!
就這樣,結束了第一天比較輕鬆的行程


隔天醒來,先在陽台討論今天要跑的景點,順便看看風景


我們先去七孔瀑布,但是這邊沒有水,所以看景失敗


又去後碧湖看景


結果拍出來人太小,失敗


又去了鵝鸞鼻


結果這邊的蚊子都像長了牙齒一樣,叮到超痛!失敗中的失敗


當然啦!人生不可能永遠順遂,有時候還是要投一點變化球


白沙灣這邊挺不賴的,決定就來這邊拍了!


看了一天的景,痣癢已經累壞了


那天晚上,我們又去吃『冒煙的喬』,因為我忘不了青蘋馬丁尼的味道


痣癢點了兒童餐,獲贈一隻氣球小熊,瞧他天真的模樣,真想揍他


結束了頭兩天看景的工作,接下來的三天都是拍照


精采的拍攝內容請大家期待武虎將8月要推出的寫真書就可以見分曉摟!


拍攝工作結束,我們遇上了大晴天、暴風雨、大風、陰天...等,墾丁的氣候真的很多變
最難忘的就是拍攝最後一張照片後,瞬間下起大雨,讓我印象深刻


拍攝結束後,我們開車準備北上回台北
這一趟曬很黑,不知道為什麼,我的頭也變大了


經過台南,放表弟下車,我跟馬力去吃了難忘的牛肉湯,差點往生在台南

總之,這一趟的工作旅成很難忘,雖然辛苦,但是也很好玩
武虎將這五個小男孩超有活力,不只長得帥,武功跟身材也是一擊棒
請大家多多支持他們的這本寫真書摟!


推推推~~~~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發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