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因為之前寫【熊貓人】劇本的時候

我跟了劇組到了廈門跟上海拍戲

由於飯店網路問題

每天都要在房間裡面拿著隨身硬碟穿梭傳檔

回國後我決定去買個可以隨身攜帶的小隨身碟,這樣比較方便

故事...

就從這隨身碟展開了....



『你看!我這隨身碟超小超實用的,8G喔!可以存很多A片!喔不!是檔案資料』
我很得意的對【熊貓人】女主角之一唐嫣說...

唐嫣:『哇!這優盤好正啊!哪兒買的,我也想買一個』

我:『我們台灣的光華商場啊!妳不覺得帶上這個,感覺很像...情報員』

唐嫣:『哈哈哈!你是笨蛋嗎?!』

其實我腦中還在想著8G可以存多少A片的事情



有一回馬力抓了很多新的A片

我馬上去他房間用我的隨身碟傳入

檔名還打上『馬力的愛』

結果我忘了將它傳入我電腦裡,一直存放在隨身碟上

上一次回玉井

我隨身碟裡存了初剪好的【熊貓人】片花

我想讓我家人們搶先看看【熊貓人】這半年來拍攝的成果

當隨身碟插入後

視窗跳出自動執行

我沒有心機的按下Windows Media Player自動播放

結果畫面出現一個女生正在幫男生口交的畫面

當下我很快速的將視窗關上

場面很尷尬

因為爸爸跟媽媽都看到了

我又很快速的開啟資料夾,播放真正的【熊貓人】片花給他們看

企圖以速度來掩飾剛剛來不及阻擋的畫面

爸媽並沒有多說什麼

我想在他們心裡一定在想:『我兒子長大了!』

仔細想想...還真溫馨



今天

馬力起了個大早

整理了一堆照片要拿去沖洗

馬力來我房間跟我借了隨身碟,畢竟才50張照片

他覺得燒成光碟太浪費了

我們先去吃個午餐,然後我陪他去沖印店

那家沖印店是馬力跟表弟都認識的老闆,所以他們常跑那家洗照片

老闆娘很熟捻地將隨身碟插入電腦

然後視窗跳出自動執行

老闆娘也按下Windows Media Player自動播放

我(著急地):『不要按那個.....』

但...來不及了...

畫面又出現上次那個女生正在幫男生口交的畫面

現場超級尷尬,尤其是不知情的馬力跟老闆娘

因為電腦不是我操作,所以畫面播放了一會兒才被關上

馬力回頭尷尬的對我狂笑,我想他不知道要說些什麼了

而且他也不會想到,這些A片是他上次傳給我的

重點是...最後...

馬力在客戶資料上輸入了表弟的電話

所以印出來的明細是表弟的名字

我想...

這就是友情吧!(感動)







這故事告訴我們

隨身碟裡面存的A片最好是存有劇情的比較保險

不要一打開就是重頭戲那種剪過的片子

因為...真的很尷尬!

共勉之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發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