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沒錯!我真的去買了!

買的時候店員還流露出:『這男的很孝順,還會幫爺爺奶奶買紙尿布』的眼神

一回到家,馬上試穿

我只能說...

我後悔這主題了!

如果穿出來被看到,我想未來我的書應該一本都賣不出去吧?!

馬馬力:胡說!你剛剛明明在客廳學嬰兒爬得很爽!幹!超噁心!

馬馬力這麼說也不無道理

所以...

我決定讓這個巨嬰...


更有生命力一點.....(奸笑中)

【終】

ps:另外,牛奶人是抽到扮『拿著畫框的蒙娜麗莎』,馬力則是抽到扮『殭屍』,請大家拭目以待萬聖節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發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