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HI~~又好久沒來更新日記了

一直都忘了跟大家介紹我們的新家

我們新家是我跟馬馬力痣癢一起住...

至於表弟這畜生則是搬去跟他師兄一起住
(他住的地方超豪華的!裝潢超有FU!下次去他家拜訪再拍照回來給大家聞香一下)


回歸正題,這次搬來世新大學附近,離出版社那群畜生住的地方很近
所以他們常常來我家泡澡、煮火鍋、吃飯、看電影跟喝酒


新家的客廳挺大,雖然椅子不能坐很多人
但是你也知道...畜生只要坐地上就好了


這書櫃是我跟馬力合買的,因為我們兩人的書都挺多
痣癢因為是個文盲,沒在看書,所以低能是很正常的事情,我跟馬力都沒有笑過他喔!這就是友誼


這書櫃的書有個故事...
去年年底我在北京時,台灣發生了地震
我馬上越洋打給馬力詢問新家有沒有從6樓變成1樓了
馬力說全家只有書櫃的我那本普普風藝術書有掉下來而以
我回國馬上前去關心那本書
呼呼!好險沒事...只是夢露流了一點鼻血
(安迪跟安妮繼續忙著舌吻中)


客廳的桌子上,擺放著電視遙控器...


這遙控器超屌的!跟一般電視遙控器比起來還要大上數倍
當初我跟馬力還有痣癢去光華商場看到時,三人意見一致決定要將它買回家
因為他們覺得遙控器常常找不到很煩,所以買個大一點的
而我則是覺得按這遙控器,感覺很像在坐電梯,很帥


客廳還有一台復古的唱盤機,上面放著小余天的最新單曲唱盤
馬力:「幹!誰貼上去的!」


一旁的倉庫間擺放著我們全家的軍火(NERF海綿槍)
算是我們的軍火庫


這廚房很新,我們一個禮拜平均有5天都會下廚煮飯


還有烤箱跟微波爐


重點是冰箱裡面都是食材,並沒有啤酒這東西
因為我已經沒有再喝啤酒了!我是不是乖寶寶
(我改喝紅酒)


重點是...還有烘碗機喔!帥呆了!
雖然我剛搬來第一天,直覺想把剛洗好的鞋子拿進去烘乾


還有可以照到太陽的陽台,每次曬完衣服都有太陽公公的味道
(這台是我們買的洗脫烘洗衣機)


這台是房東附的洗衣機
所以洗衣服不用排隊,而且馬力說這台可以洗澡
於是我們把這台洗衣機定位成馬力的浴室


倉庫間用這一個房東留下來的玻璃書櫃擋住
我去北京前還好好的,回國後馬力跑來跟我炫耀說這是他用油漆刷上去的
他說這主題叫做『黑』
說真的...好醜!


再來是我們外面的浴室,有個浴缸可以泡澡!
所以我的總編輯-阿郎常常帶著毛巾跟沐浴乳來我家泡澡
他真的很認真的把我家當成澡堂了


接下來往走道裡面走,我的房間就是路衝,所以我只要再偷看A片,一定要先關門


這間是痣癢的房間,雖然很小
但是他睡的這張床是房東留給我們的記憶床墊
市價8萬元!躺上去靈魂會被吸進去,然後就醒不過來了
不過好險痣癢平常不看書,所以這張床墊感應不到他的智商
我們真的沒有笑過他喔!友情真的很偉大~~~


我的房間不大,有快1/5都被房東留給我同樣也是8萬塊的衣櫃所佔據了


這次我把我的工作桌換大了!
雖然用電腦時覺得螢幕很遙遠,不過工作桌加大可以做很多事情
可以畫畫、吃泡麵、寫馬力的壞話在手寫日記本裡、翹腳看書、玩模型、整理A片光碟...等


但很明顯的,被我放了一堆雜物在上面
所以桌子又恢復成原本的大小了


這是化妝桌,你也知道我常常要化妝、黏像陰毛的鬍子、穿尿布去參加一些沒什麼營養的聚會


床上的這把劍,是我的最佳睡覺夥伴
因為我要常常預防馬力會趁我睡著時偷襲我
嗯!在武林走跳真的要非常小心


再來是馬力的『大房間』
為什麼加個『大』?!因為他的房間可以打3對3鬥牛了
而且雙系統主機,有PC跟MAC,真好!一次可以看很多A片


他的房間真的很溫暖,尤其是床


這是房東留下來的SUPER KING SIZE的大床,市價約12萬
馬力搬來這邊後,常常躺在床上想事情就睡著了
連我這慣性失眠的人,也常常跑去他房間睡覺


這床有多大?馬上請馬力躺上去示範一下
記者:「請問馬力先生,這張床有什麼吸引人的地方?」
馬力:「zzzzZZZZZ」
幹!這畜生馬上睡著了


馬力房間的42吋液晶電視是他弟弟贊助給他的
我們常常在這邊玩Wii,或看電影
你也知道,宅男之所以不出門,是因為家裡溫暖啊!

好了!我說完了!
有空記得來我們家玩喔!
掰掰~~~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發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