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今天難得痣癢這個攝影助理有休假

所以我跟馬馬力陪他一起去華納威秀吃超好吃拉麵『花月嵐』

吃完我們順勢去看了傳說中很好看的【阿凡達】

我跟馬馬力都被裡面3D女主角的乳點所吸引

加上是3D電影,超有真實感,所以,我們兩人都硬了!啊~~~~嘶~~~~~


看完電影,我們去了紐約紐約的玩具反斗城

我跟馬馬力各買了一把海綿劍
(沒辦法,我們是長不大的小孩,而且馬力已經快31歲了)


要回家了!走到停車場時,我把我的寶劍掏出來


馬馬力也裝成孤獨劍客
(馬力真的快31歲了!大家快笑他!)
馬馬力:『幹!你也快29歲了!半斤八兩啦!』


我們兩人因為年紀問題,開始互看不爽起來
於是決定在威秀旁的公用停車場決鬥


我使出獨孤九劍的破劍式,卻被馬力的姦夫淫婦劍所擋住


連我用獨孤九劍最強的總訣式依然被馬力擋住
姦夫淫婦劍果然名不虛傳


但是馬力心有不專,還在想著阿凡達女主角的藍色乳點,所以分心了
於是我用『和尚敲木魚』重擊了馬力(馬力HP-99)


哼!姦夫淫婦劍我已經瞭若指掌了!馬力這一擊我根本不放在眼裡






於是我們在停車場大戰了好幾回合
馬力剩下一滴血,還在苟且偷生


後來因為停車場人太多了,我們倆決定停戰
馬力帶著不爽的心情跟我們一起回家了



在我寫這篇網誌的同時

馬力拿著海綿劍來到我房間門口:「我已經想出新的劍法來破解你了」

我對他不恥的笑了一下

馬力:「明日午時,客廳赴戰」

說完他就走回家間睡覺了

該怎麼說呢!

一個快31歲的人,還這麼幼稚

而我這個快29歲的人該怎麼辦?

嗯!

明天中午見!

我要去練劍了!晚安!


PS:補充一下,馬力剛剛又來我房間跟我說,他一直在房間偷練劍


後來發現窗廉沒有關,對面的大樓住戶都看到了!所以馬上把窗簾關上

我該說什麼呢?!我該告訴他:「其實,我剛剛也跟他一樣」嗎?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發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