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上次跟馬馬力在停車長決鬥後

隔天他約我去客廳的附約,我因為睡過頭而失約了

導致武林盟主這個職位,馬馬力自行宣布當選

中選會也不能干涉他的決定


這次,我一早起床在河濱公園練劍,也在馬馬力的房門貼上了挑戰書


喔!忘了介紹我的新劍『名刀‧屁嵐』,是我花了些時間在上面畫了圖騰而完成的
至於馬馬力的劍,他自成叫做『尿刀‧好贏劍(好淫賤)』
因為他說他那把刀,是泡在尿理7749天才完成的好劍(難怪有股尿騷味兒,還以為他有尿床的習慣)


回歸主題,我在河濱公園,苦練我的【蕩劍式】劍法


以柳樹為敵,化一切形體於眼前...


敵人搖擺的身形,一一被我刺中!正所謂『床前明月光,疑似地上霜』嗯!好詩!好詩!
我的劍法,已經舞出詩句來了!看來離我舞劍可以寫一首歌的距離,越來越近了!
(黃俊郎、方文山,你們當心啦!有一天你們會沒有飯碗的!)


突然間,馬馬力突然一躍進入鏡頭喔不!是進入河濱公園


他用他的肚皮在跟我宣示地盤的主權,跟小狗尿尿搶地盤一樣


好啦!我台詞說完了!你不要再跳了!導演現在很不爽


馬馬力秀出他同樣也有畫的寶劍
他說:「我的劍首,長了一顆眼睛,它可以幫我找尋敵人的弱點」
我很確定他這是脫稿演出,因為我的劇本不是這樣寫的!
幹!雖然劇本寫得很瞎,但是請尊重編劇好嗎?!


馬馬力馬上改詞兒,說他是『三目二郎神』
導演同意了!可能導演想把我們這部片當成類戲劇『中國民間故事』來拍吧!


我也不甘示弱,決定在都是一堆老人的背景下,使出我在河濱公園新悟出的招式


這招劍法令人難以捉摸,神形百變


我苦練了一個早上,終於悟出這個劍法的真諦


就是喬裝成老人,讓敵人博取同情,然後再伺機而動,殺個敵人措手不及
這招叫『老人與河濱公園之痴漢劍客』
導演:『請問這是這部片的名稱嗎?』


馬馬力等不及上戲了!






於是展開一連串的打鬥


最後,我們兩僵持不下


馬馬力瞬間爆血出力,我只能說,姦夫淫婦劍+尿刀‧好贏劍(好淫賤)果然非浪得虛名


啊啊!我快不行了!


突然腦筋一轉,我冷不防的偷襲馬馬力的小蛋蛋
(小朋友請不要學喔!叔叔是武林中人,有學過的!切記切記!)


終於停止馬馬力的壓制了
我決定使出大絕招


就是恥笑他!
這一招非同小可,足以讓馬馬力3個月沒有勇氣看A片
因為他的小馬力已經站不起來了!


我乘勝追擊,朝馬馬力猛力一劈
不慎卻被他擋下來了


結果馬馬力腦中還在想著阿凡達女主角的乳點
(而或是剛剛被我踢老二還在痛)
所以還是被我砍傷了
馬馬力HP-99


馬馬力悲中生恨,迅速起身反擊我


哼!你這點能耐,如何耐得了我?!
啊!馬馬力的劍已經刺入我的劍把護套了


我的劍瞬間被他帶走


這畜生開始在我面前舞起劍來
彷彿是在炫耀似的,但是在我看來,他這姿勢好像淫蕩的山賊
(跟『妒忌幫』那些畜生沒有什麼不一樣)


這淫賊終於攻過來了!情急之下,我只好使出...


傳說中【七龍珠】的『瞬間移動』!


然後再用『指劍』攻破馬馬力的菊花穴
說到『指劍』你一定會笑說:「阿這不就是仿間的灌腸嗎!」
不是的!你知道嗎?當一個劍客的最高境界,就是『手中無劍,心中有劍』
花草樹木皆為兵器,這才是習武之人外功方面的最高體位喔不!我說錯!是最高宗旨


然後這一張是....
喔抱歉!我貼錯!這是我下一篇網誌要寫的照片...


更正!
馬馬力最後終於不支倒地...


對決結束後,我們坐在旁邊休息
一對年輕情侶走過去,看著我們這兩個中年痴漢拿著海綿在滿頭大汗的喘著
他(她)們不約而同地用不恥跟嘻笑的眼神看著我們
我跟馬馬力不鳥他們繼續談論著剛剛的比武
而一群剛剛就看我們在玩海綿劍的小朋友
都露出『喔!好想玩喔!』的神情
我很想安慰他們說:「小朋友乖!等你們長到31歲或29歲又一事無成時,你們也可以做到我們的境界」
嗯!大家共勉之~~~


最後馬馬力又喬裝成獨孤劍客,想再跟我挑一場


我只好喬裝成『穿著吊ㄍㄚ的葉問』迎戰


刀劍拳腳的相對,這混亂的武林...
嗯!我只記得,當時我有大聲吶喊:「我要打十個!」


好啦!結束了這天的華山論劍
果子導演也滿足地拍完她的『台灣民間故事』


我們結束了這天的午間運動
回家沖澡吧!BYE~~~~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發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