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最近老妹-老蓓買了一台聯想的新筆電ThinkPad Edge
因為是寄到我家,二話不說馬上拆開來把玩一下


看到ThinkPad這品牌商標,就知道這傢伙不是省油的燈


傳說中的IBM專用小紅點跟觸控板等兩種指向系統,對我來說還真是超新鮮的
小紅點在操作上很方便,所以根本不需要滑鼠的存在
加上防潑水鍵盤,結合設有獨特排水孔的底盤,可將濺入的液體導至機殼底部排出,降低系統損壞的機會,讓我想起當初我買Mac BOOK時因為飲料翻倒而整台筆電毀掉的遺憾



超苗條的機身,除了薄,還省去了光碟機的空間,反正現在幾乎都用隨身碟存資料,光碟機省去後,機身旁變得很簡潔
另外還內建5合1讀卡機,老妹說那是因為她常出國帶團,拍完照直接傳入電腦,不用在外接讀卡機,可以省很多空間,恩!她這點聰明一定是跟我學的


拿來跟我的筆電比,最薄的地方差不多是我筆電機身的一半而已


因為老妹買這台除了想打報告、修照片外,還想學習一些繪圖軟體
於是我幫她稍微測試了一下


AMD Turion X2 L625 (1.6GHz, 1MB L2 Cache up)處理器,跑起PHOTOSHOP相當順暢,連我在跑大型圖檔也不需要花太多時間
Illustrator就更不用說啦!跑起來還比我的桌上型電腦還快(可能是我桌上型電腦的A片存太多吧?!硬碟都快滿了…哈!)


無聊拿了打火機來比一下,靠!這傢伙真的輕薄到驚人


現在新買的筆電,幾乎已經都是WIN7系統
我的筆電還是VISTA,光開機的速度就是人家的2.3倍慢
唉!真想跟我妹換電腦


內鍵的系統優化工具跟備份還原工具也不錯用
另外還有內鍵高畫質視訊跟麥克風,不用外接就可以輕鬆聊SKYPE


玩了兩天後,老妹終於來把它拿回家了
本來想將我的筆電噴成紅色,偷偷跟老妹的筆電掉包的
不過你也知道我是個好哥哥,不可能做出這種下流的手段
所以只好依依不捨的送它離開我家

親愛的老蓓,我可以用我的筆電跟周杰倫的簽名跟妳換這台嗎?好不好?!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發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