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日記:

上個禮拜跟阿郎等人相約一同去烏來玩


大家第一站先到烏來老街,沒想到『櫻子雙星』的詠織小姐穿著居然走起了犀利風


這讓我想起去花蓮時,我幫彈頭所搭配的『韓國風』高腰褲+飯店脫鞋


走在老街上,充滿濃濃的原住民味道,路邊的烤山豬讓我肚子更餓了


犀利姐依然隨興地帶著披頭散髮逛老街,恩!這就是時尚
我後面那位感覺很像『紅衣小女孩』,好險她今天只穿紅褲子,沒有套裝攻擊,所以攻擊力減半


後來我們肚子餓到受不了,於是先買了些烤香腸來止餓


在上面擠上滿滿的芥末,這才是人生啊!


菜子小姐,抱歉!我這邊是很『健康、陽光、清新』的部落格
所以妳這樣拿香腸拍照會教壞小朋友的


『露天』現泡咖啡耶!恩!真的很露天


為了新書『我好愛成語』的內容,所以阿濰陪我去買假的螳螂模型
好久沒有買觀光品了,距離上次買好像快10年了


大家準備坐小火車上山看瀑布


這小火車感覺還真樸實,為了讓它更刺激
所以我在車上脫掉了衣服(還好沒有拍下來,所以肚子部分不用在世人面前展現)


呼!終於到站了


傳說中的雲仙瀑布


還有傳說中的『犀利姐綠拖鞋』,防禦+9,魔法免疫


既然來了,不免要拍照留念一下
記得小時候常常看見爸爸外出跟風景合照的照片
所以要多拍幾張,未來也可以讓我的小孩看


當然啦!還是要讓小孩看看父親真實的模樣


這張『福祿壽』並沒什麼,主要還是中間菜子扮演的『潑猴採仙桃』


哇!連怪手也來玩水耶!烏來真的是什麼都有


小瑜,妳真的可以榮登"國小三年級版"的童顏巨乳了
但是,只有國小三年級喔!特此聲明


看完美麗的河水


還有綠綠的山


還有一隻狗後


我們就又走下山了


這是叔叔的不當示範喔!小朋友請不要學習模仿


下山後,我跟阿郎看見路邊有家燒烤店的雞屁股很誘人
都喜歡吃雞屁股的我們,不自覺得停下了腳步


喔喔喔!人生啊~~~
這雞屁股咬起來軟嫩圓滑,如果我是公雞,一定會愛死這些母雞


諸多人的鞋子當中,依然是犀利姐的鞋子最搶眼


這位小妹妹的髮型好飛炫,讓我想起我"陽洋"的髮型


不過重點還是...紅燒雞屁股~~~我最愛吃~~~
我真的快升天~~~我真的快升天~~~


我們下一站是要去犀利姐她媽媽在烏來的家


因為快晚上了,所以山嵐間已經漸漸地被雲霧遮蓋


犀利姐媽媽(她原住民名叫:一ㄚˇ一ㄚˋ)家愛面有很多醃漬的白菜,看起來很可口


房裡居然還有杰倫跟一ㄚˇ爸的合照耶!哈哈!


會合後,我們繼續往山上走,到了一ㄚˇ一ㄚˋ的菜園跟別墅
天也已經快黑了,但是景色卻依舊迷人


因為晚上要在這邊烤肉,所以很隨興地就在旁邊的菜園拔新鮮的菜
感覺很愜意


還沒烤肉前,大家在玩著彈弓
白痴的小瑜沒用過彈弓,所以當那要拿來射人時,居然拿反了...
我國小三年級也沒那麼笨啊!


後來女生們開始準備要烤肉的東西
而我也在旁邊偷偷的模仿小瑜拿彈弓的樣子


靠!犀利姐果然是走在時尚的尖端
連她的"愛瘋"也用錫箔紙當手機袋,真是帥呆了


犀利姐舅媽還現場摘了一個芭蕉葉給我們
她說把烤好的肉放在上面就好,真的很有原住民風味


一ㄚˇ爸也很屌,現場教我們如何用樹枝生火


這種風格的烤肉,還真別有一番風味


然後大家就各自忙著烤肉跟菜

但是...在烤肉前,發條老師決定帶著大家一起來做個烤前運動
簡稱為『發條操』
請看→http://www.flickr.com/photos/malulin/sets/72157623680186702/show/


做完運動後,大家吃起烤肉就更有風味了


重點是...一ㄚˇ爸還帶來她自己私釀的『虎頭蜂酒』跟韓國小米酒來招待我們


看著一隻隻的虎頭蜂,頭皮都麻了


後來一ㄚˇ爸還帶我們去抓"現採野生蜂蜜"


第一次看見這樣原始的野生蜂窩


一ㄚˇ爸正在清理蜂窩,阿郎在旁看得興奮


這個蜂蜜超甜的!吃起來感覺很不一樣,甜而不膩
但是我不敢吃蜂蛹


大家就這樣一邊烤肉,一邊吃著野生蜂蜜


大家玩了超好玩的『野人礦坑』紙牌遊戲後
接下來,就是晚上的重頭戲了


最輸的人,就要喝下一杯虎頭蜂酒,並且附帶一隻虎頭蜂


由玩『野人礦坑』金礦拿最少的-牛奶人


這才是男人啊!豪飲~~~


等等!牛奶人你在幹嘛?!
不是已經結束了嗎?
牛奶人說:『是男人的就該都吃一隻』
幹!甚麼時候有這遊戲規則了?


重點是...我們家白痴總編輯-阿郎居然上當了!二話不說馬上拿起杯子


現場所有男人當然也跟著點頭,所以我說男人真的很好控制...唉...
只有又怕鬼又怕蟲的馬力大方的說:『我就是沒懶叫,怎樣!』
恩!真羨慕這種連廉恥都不要的精神


阿郎一口乾盡


這表情...看來剛剛那個英勇的阿郎已經不在了


喂!別吐出來啊~~~


接下來換我了


讓你們看看什麼叫男人


真的有虎頭蜂喔!


你們看,而且它還會飛
旁人:『你到底要不要把它吃下去?!』
原本想企圖蒙混過去的我,最後還是被迫吃了下去
而且我還加碼,把虎頭蜂咬碎喔!這才是真男人...


連眼睛退化的強奇也逃不了
他這樣看不到眼睛,所以不知道他是在笑還是在哭


靠!怎麼大家喝完都一個樣啊...


牛奶人還不停手


手上早已又準備好一隻虎頭蜂了


又怕鬼又怕蟲又沒懶叫的馬力當然是抵死不從,所以我們只好放棄
後來大家決定,女生也要參加,只要抽出兩位"幸運"得主
就可以品嘗美味的虎頭蜂酒


一樣也超怕蟲的菜子抽到,嚇到都快哭了


這時候,英勇的馬力懶叫突然長出來一點點了
所以決定挺身出面英雄救美,只是..看他表情就知道好像很掙扎


因為馬力不喝酒,大會非常貼心地幫他準備了冰奶茶


奶茶加虎頭蜂,應該也別有一番風位


另一位抽到的是素顏的果子姐
瞧果子姐才是真女人,一絲驚恐的表情都沒有
阿郎:『靠!她不是喜怒哀樂都是這附表情而已嗎?!』
恩!說得好像也是


就在果子姐喝完虎頭蜂酒後,也結束了今天的所有活動


隔天一早醒來,大家跟著一ㄚˇ爸一起下田耕種,體驗農村生活


而且這邊的蚯蚓,比馬力的懶叫還大支耶


在田裡,大家各自辛苦的工作


而我們三個扮成了農村姐妹花,強奇還穿上超娘的粉紅外套


因為我的內褲之前被曬衣架勾破一小洞
我這麼用力一蹲,就整個...破掉啦!好涼喔!
好啦!我知道!我很胖!


阿郎推著耕耘機,卻被馬力檔了下來


馬力想證明自己真的是個男人,而且也想證明他的懶叫比蚯蚓還大


而我則是想證明...就算內褲破了,還是可以耕田
恩!在這小小的農田裡,每個人都為了不同的夢想在努力著


後來我們轉移陣地,去另一個高麗菜田幫忙收割
我正學著跑山雞在農田裡奔跑著,絲毫忘記內褲破掉的事


看著這一大片的高麗菜田,大家開始捲起袖子,準備幹活了


我也沒閒著,一直站在旁邊忙著看風景


阿郎跟馬力也加入跟我一起"忙著"看風景,呼!大家真的都好辛苦喔...
(只是...風吹來,我的屁股還是覺得好涼)


好啦!不開玩笑了!開始努力幹活吧!


導演,我們再玩一下下就好


連果子姐也加入了採收行列
後面的犀利姐依舊時尚...


馬力這小犀利哥一遇上犀利姐,兩人果然超登對


經過大家努力,終於把整座田的高麗菜搬上了車


果子姐也很盡責的幫忙拿著兩個空籃子,真的很辛苦


中途只要有風吹來,我們都會學【霍元甲】裡面的農夫一樣,站起來閉眼享受清風


終於採收完畢,我們走回ㄧㄚˇ爸他們的小木屋別墅


廚房裡,舅媽正在炒著美味


辛苦工作後,吃美食更是一種享受


這生菜沙拉是現採現做的喔!超好吃
感覺就像海產店外都有很多活魚,現宰現吃一樣


結束了難忘的兩天,大家帶著疲憊又飽的身體回家了

回到家後,馬力就在他房間築了一個大蜂巢了
我想,可能在他肚子裡的虎頭蜂還活著吧?!
真溫馨...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發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