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前幾天接到中天【康熙】製作單位的電話,臨時約我去錄康熙

詢問錄影內容才知道,原來是要用部落客的角度去評選現場許多位歌唱好手

妳一定也很好奇,我們又不是專業音樂人,哪有資格評論歌唱

其實是因為從網路一路紅到國外的小胖-林育羣當主角

我們只是單純的去評論他們的歌唱會不會讓我們想放在網路上推薦或轉寄

呼!所以我瞬間鬆了一口氣,我還以為製作單位知道其實我其實是音樂人的身分了
(馬力:『幹!你昨天才說你是天才廚師,今天怎麼又變音樂人了?!』)


隔天出發前,我受傷的黃金右腳瞬間康復了!
這種感覺就像有人偷偷收集了七顆龍珠讓我的腳復活一樣


這次是果子姐陪我去錄影,順便幫我從旁拍照
專業模特兒的攝影風格果然是專業!在她的作品裡面,我體會到了新的生命


這次的評審是帥氣的陳建寧老師
而部落客則是有我、阿日王、彎彎、Jeremy跟凱娣(由右而左)


錄影開始了!
可能是因為上一次來錄【康熙】是我自己一個人當來賓,加上第一次錄影,所以很緊張
這次感覺很輕鬆,可能人比較多的關係吧?!


一夕爆紅的小胖當主角出場
現場都是媒體記者,陣仗真是龐大


當然啦!陳漢典的蘇珊大嬸也不錯


第一位演唱者上台演唱,果子姐的取景風格很『新攝影態度』,恩!又讓我體會到攝影的新生命了


每一位都唱得很棒,所以幾乎都是舉"圈"居多


聽到Olivia唱歌,我濕了!阿~~~~嘶~~~~
有種近距離聽洋娃娃在唱歌的感覺


當然啦!陳漢典穿著蘇珊大嬸模仿趙祐廷在【艋舺】裡面的橋段也很迷人


這次的主角小胖演唱時,我又起了雞皮疙瘩
一向只看社會新聞的我,在一次因緣際會看到小胖的報導
當時他正在唱著惠妮休斯頓的歌,我真的有種小完便,咬了冷筍的感覺
很舒服又很像徜徉在羊水裡的那種自在
謝謝你...9527...


這次錄影其實只是輕鬆的聽歌,所以鏡頭一樣不多
只是說了一次話而已,不過果子姐卻依然用她過人的攝影技術幫我記錄下難忘的一刻

謝謝你啦!未來的攝影大王~~~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發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