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今天跟馬力心血來潮,跑去看了『特攻聯盟』

恩!這是一部很特別的"超人片"

怎麼說呢?!因為它是"限制級"的電影

妳不覺得,什麼東西前面加上"限制級"這三個字,就很吸引人想看嗎?!

看了之後發現它夠血腥,故事很平易近人...

舉凡是有"色情血腥暴力驚悚"的片子,對我來說,都超吸引我

但是重點是...看完後

我愛上了"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Chloe Moretz 飾)啦!


年紀輕輕就有如此身手,加上不做作的表情演出


讓我想起小時候被大人打的時候,都很想像她一樣狠狠的揮拳打回去
(但都只是幻想啦!如果當時揮拳回去,我應該活不到現在)

而這部片另一個吸引我的地方

是它的配樂很不錯,而且主題曲還是請來"MIKA"來唱

說到MIKA我跟馬力都很喜歡他的音樂


快來聽聽~~~



另外啊!

話說明天(4/23星期五)晚上華視的【熊貓人】有我主演的楊洋要現身了

雖然演得很爛,也雖然當時臉超肥

但是我很喜歡我用月球漫步出場的梗(我跟宇豪想的)跟我彈琴時的片段

可以只看這兩個地方就好嗎?!

因為我的配音太字正腔圓了,跟我的台灣國語有點出入啊...

阿們!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發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