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首先先恭喜我們家新人郭跟漢廷終於要發表新書『沒有名字的男孩』了

而這禮拜五,漢廷也將準備他的第一場畫展

記得第一次看見漢廷,他真的跟他哥哥FIR的阿沁長得好像

而再進一步看了他的畫,讓我更是佩服不已

因為他是我身邊唯一一位"抽象派"畫風的朋友

手中捧著他畫展的"原稿"時,真的有股衝動想要拿去富比士拍賣大賺一筆

不然就是拿回我玉井的芒果蜜餞店內張貼,大聲跟玉井鄉民炫耀這是現代畢卡索的真跡,說不定還可以讓店裡的生意更好

而這次幫他設計海報讓我非常緊張

因為我這匹夫的藝術LEVEL跟他差太多了

但是創作,有自己的風格比較重要

所以我讓自己重回到了母親子宮,模擬接生婆第一次看見我的樣子

我也很想跟她說:『看什麼?!』



時間:99年5月1日-99年5月31日
地點:akumacaca可可設計人文咖啡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4巷6號B1
座談分享:5月21日(星期五) PM8:00
部落格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mist
希望大家當天有空可以來看看喔!我們華版幫的人都會到,一起來體驗抽象畫吧!



延伸閱讀:【關於華版幫的故事-看什麼】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發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