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因為最近我們家總編輯-阿郎忙著搬新家

而跟他們都一起住在新店的我們也就理所當然幫他們一起搬摟

阿郎家養了一隻貓,叫做"包子"

牠很乖,加上在阿郎的教育之下,牠自己覺得自己已經像一隻狗一樣

因為搬新家後,阿郎決定對包子好一點

畢竟之前都把牠養在房間,又怕牠在床上尿尿,所以常常給牠綁著繩子

在新家阿郎決定在套房裡留個大空間給包子"自由"

於是牠喔不!是"他"才對,算了!沒差啦!反正都是畜生...

他請我幫他家包子設計一組貓屋,因為是總編輯下達的指令任務,為了還要出書,我只能答應



我記得貓屋的第一層通常都會放貓砂,而上面...恩...好像是放一些給貓玩玩跳跳的設施

恩!我懂了!


▲既然要玩要跳,又身為創作人,於是我幫包子設計了一些可以讓牠運動的設施



後來想想,如果包子是一隻很懶的貓,那牠一定會辜負我這麼辛苦幫他所設計的設施

於是我決定將頂頭的『千陽號』設定為"貓食區"

這樣包子就為了吃飯而必須要爬上去,也可以增進牠的運動量


▲而且為了牠好,我又加了一些遊樂設施喔!這樣才是佛心來的啊!



但是,我深怕牠如果是一隻身手矯健的貓,那這些遊戲對牠來說可能會太過低估牠


▲好吧!那再加一個好玩的轉轉樂,這樣包子就算一個人在家,也不會無聊了~~~



趴在桌子上,我總覺得好像少了一點什麼...

那是一種身為設計師必須要對消費者所付出的社會責任

後來我終於想到了,恩!貓一定超怕熱

現在天氣又這麼熱,於是我決定再幫包子設計一組游泳池

而且我希望這一整組設計可以成為令牠愉快的『好快樂貓貓樂園』


▲wow!是發條logo限量版的充氣游泳池耶!
而且貓愛吃魚大家都知道,於是我也設定在游泳池裡養了一些魚(食人魚)
這樣包子如果懶的爬上爬下,還可以一邊泡涼一邊吃魚
我想...這就是身為一位設計師應該要給所有人的感動

今後,我會繼續為動物的福利繼續努力

也希望所有的寵物主人,要好好愛惜你家的小寵物喔!



阿郎:『幹!發條,你有空畫這些圖,幹嘛不趕快把新書弄好?!』
我想,我家總編輯一定是太開心了,所以才語無倫次...
脆弱時間到,我們一起來禱告


【終】

另外請大家來幫我投個票按個『讚』吧!

http://www.event.nokia.com.tw/summer/index.aspx?gocase=c0&idol=2
一天可以投10票喔!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發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