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抱歉!因為最近很忙,忙到我都快忘了現在是西元幾年了

前陣子跟馬力去外拍婚紗時,經過了一家牛肉麵店

那家店叫『牛爸爸牛肉麵』

我:「夭壽喔!原來不只人類會弑親,連牛爸爸也賣自己小孩子的肉耶!」

於是就因為這樣,我跟馬力開始討論起所謂『不能開的店』的店名

如果有天生逆向思考的生意人,那你們就可以參考我們已下的建議開店...



1.『等你回來棺材店』
顧名思義,顧客只要一上門,棺材店就會有接二連三的生意
起這種店名,應該會生意很興隆吧?!
(建議背景音樂:白光『我等著你回來』)

2.『牛來討命牛肉麵』
是啊!進來麵店吃麵的顧客,都會有心理壓力覺得所吃的毎一口牛肉都會被牛所討命
這種店隔壁建議多開幾家廟或宮,就像寄居蟹跟海葵互助的原理
想信這相隔壁店家生意會就此高朋滿座,因為吃完牛肉麵的顧客都會因為心理因素而去求個平安

3.『鐵達尼號遊艇出租』
WOW~~~這店名多屌啊!一看就知道會翻船!漁船商家們還在考慮什麼?!
雖然我覺得『海賊王漁船出租』可能會更熱門
但是逆向思考說不定會引來更多想殉情喔不!是更多喜歡特別的男女來搭乘喔!

4.『鐵定過敏生猛海鮮』
海產店是許多人都愛的地方
但是卻也很多人會質疑海產店的海產到底新不新鮮
現在不用懷疑啦!來『鐵定過敏生猛海鮮』店,您可以吃到最腥的蛤仔
還有最容易食物中毒的蚵仔
要上社會新聞版面,來這邊就對了!(喔!對了!女性朋友要記得先化妝喔!這樣上鏡頭比較好看)

5.『截肢四次送一隻義肢診所』
顧名思義,就是只要您在本診所截肢了四次
本診所將會送您一隻義肢
算是促銷方案啦!(不過斷了四肢,送一隻義肢好像也不能幹嘛...)

6.『只抓好人警察局』
這社會動盪不安,人民各個提心吊膽
並不是因為壞人太多,而是因為好人太少了!
這間警局只抓好人,跟獵殺即將絕種動物團體是一樣的
(如果真有這樣的警局,那我經過這分局前面應該會平安無事吧?!)

7.『口蹄疫曠肉飯』
店長秉持著要招攬「明知山有虎,卻往虎山行」的顧客
反正這時代除了全球暖化,還有更多未知數等著大家去體驗
口蹄疫又怎樣?!說不定滷過後別有一番風味

8.『這裡沒神明神宮』
大家都流行去廟裡求神問卜
如果有一家廟直接告訴你:「我們家真的沒有神明喔!」
恩!這樣不只不會有廟祝斂財的情形,說不定還會讓更多"無神論"的朋友在這邊找到信仰

9.『死過人民宿』
日本、韓國、泰國的鬼片,往往讓很多鬼片迷又愛又恨
而這家民宿將可以讓所有鬼片迷可以親身體驗
無論是鬼壓床或是鬼遮眼...
起碼這家店的老闆已經因為誠實的店名而擺脫房仲業者賣不出店的窘境

10.『吃到飽藥局』
火鍋都可以吃到飽,藥局當然也行!
很多靠著健保賺藥吃的老人有福音了...
來吃到飽藥局,無論您藥吃"威而鋼"吃到海綿體爆裂,或吃安眠藥睡到世界末日...
這家藥局應有盡有,絕對物超所值
(但本店謝絕毒品藥物交易,謝謝!)

11.『香肉寵物店』
愛狗人士都很反對"香肉店"
而本店卻一邊賣狗一邊賣香肉
雞咕雞咕~~~好可愛的柯基喔!
老闆;「客官,這隻您要五分熟嗎?」
我:「幹!我鐵定會殺了你!」
(好吧!老闆,請你關門吧!)

12.『水鬼游泳池』
「都淹死人了你還去游?」
是啊!很多人都會有這疑問...
但這家泳池店老闆卻充滿信心
因為他相信在他家泳池溺斃的人都是喜愛游泳的人
所以就算死了還是會繼續"教著別人游泳",間接也省了救生員的人事費用

13.『摔死你攀岩場』
這家公司的宣傳DM上還標明『絕不綁安全帶』
恩!那就這樣吧!
反正,人生嘛!賭賭看瞜!雖然不是在公海,但這間攀岩場的老闆跟馬來西亞總理也很熟

14.『吃到爛嘴檳榔攤』
嚼嚼嚼~~吐!
檳榔愛好者都是這樣子的公式在嚼著啊!
本店的檳榔絕對會讓您嚼到嘴破喉爛!業界唯一指標
國際砂石車業者唯一指定商家

15.『自體肺癌香菸行』
這不是為我新書打廣告喔!
而是抽菸抽多本來就比較會得癌症
看在本店的主人是發條的書迷份上,我還是將它列了出來

16.『寸草不生生髮洗髮精』
這個...就...這樣摟!
我不便多說什麼...
(我想我國小的校長應該都是洗這一牌的)

17.『二手保險套專賣店』
恩!使用前請先沖洗乾淨
不然事後還要驗DNA,很麻煩的

18.『抓猴大王汽車旅館』
唉呦!這個屌!
政治人物不用再找藉口說只是去上個廁所
而且徵信業者也不用再繼續在公車廣告上刊登有猴子偷跑的低俗圖檔了
偷情者來這邊就對了!(喔!對了!女性朋友還是要記得先化妝喔!這樣被拍到會比較好看)

沒了!我說完啦!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發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